大年初四

2010022417:04

2010/2/17      祐子2歲8個月

 

行程:屏東仿山外婆家----夜宿外婆家

 

早上起床 在汽旅吃早餐 還不錯 現煮的

有中式 西式 所以$3980    我花的很開心

東西整理整理 要往屏東出發啦

要去我的外婆家 ~遠的要命的彷山~

 

本來打算到了屏東 換我開車 

但是 車子好多ㄛ 都塞住啦

所以祐拔就沒讓我開了 阿嬤她们一堆人都在等我们吃飯

所以祐拔就開路間  結果 被照相啦

一路上都有警察在管制交通 祐拔居然給我被照相

厚 老娘我超級不爽 我說 煙錢全部扣掉

祐拔說大不了禮拜日不要休息 去做一天就回來了

 

終於到了 吃完午餐 祐子在玩 我很無聊

我就帶祐子去睡午覺

屏東的天氣溫溫的 吹到海風才會冷 沒下雨

 

晚上吃完晚餐 當然免不了要玩些小遊戲啦

祐子媽我不喜歡玩 不喜歡輸錢的感覺

啊也不喜歡動頭腦去玩小遊戲

 

 

 

這個遊戲就比較簡單 不用用到頭腦 我小時後常玩

剛開使都沒人玩 我和祐子 拿著糖果去玩

 

祐拔不會玩這種遊戲 現場學習要怎玩



在來講講祐子吧 這幾天下來 祐子不知叫了多少長輩

叫到他自己都亂了 祐子的阿嬤叫姨婆啦

祐子的阿祖叫阿嬤啦 叫到亂七八遭了

真好笑  晚上洗完澡 祐子就在房間玩了

怎ㄇ樣就不要出房間的門 

也好啦 出去也沒什ㄇ好玩的 阿祖只會弄祐子哭而以

在房間 不用面對到她们 就我们倆個

玩畫畫 拼圖 唸故事書

因為我不喜歡我媽那邊的人 

 

在南部的這幾天 都是早早睡 早早起床

我不用整理家裡 也不用洗衣服洗碗什ㄇ的

所以祐子睡 我就跟著睡了 祐子起床 我就跟著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