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

2010022215:25

2010/2/15     祐子2歲8個月

 

行程:台南日光恐龍展---楠靖台糖糖場---港口宮

 

 

今天祐子很早就起床了 聽到蛋蛋哥哥的聲音

自然就會起床了 

但是晚上 我和祐拔都沒什ㄇ睡 因為在幫祐子打蚊子

蚊子好多ㄛ 我自己也被叮了好幾口呢

結果 早上起床 祐子的耳朵變成豬耳朵啦

 

今年家裡比較不熱鬧 因為大堂姐和祐子沒回去

只有我和二堂姐回去而以

明年 因該就會很熱鬧了 而且還會多2個小孩ㄛ

嘻 那一定會熱鬧到屋頂都翻掉了 因為

有3個小男孩 祐子 蛋蛋 倫倫

 

前一天要去阿嬤家的路上看到有恐龍展

跟堂姐說 來去看看

所以就一群人帶去走走看看

要門票 $70     進去看 


 

 

這隻鹿很大一隻內 角啊 真的好大好大ㄛ

老板背景弄那樣厚 比較看不清楚


 

 

 

 

叫他们比耶    啊兩個都還不會比     蛋蛋哥哥會糾正祐子

要怎ㄇ樣比

 

 

 

樹木變成石頭~




 

 

可口的三層豬肉石頭

 

 

還有一堆奇奇怪怪的石頭


 

 

 

蛋蛋哥哥不知在生什ㄇ氣

看他那生氣的樣子   真可愛

 

 

一些恐怖的標本    還有拍很多    但是照片傳不上去



 

 

 

恐龍終於要出現啦~~


 

 

 

帶了這一群人出來走走

二堂姐一家3口   祐子媽一家3口 還有2位妹妹

那是大伯的女兒 要論被份的話 她们2個都比我沒誰大呢


 

 

中午了  先回家吃飯吧 不然會被阿嬤唸的

 

 

吃完午餐 我们又一群帶著去糖場 都在附近而以

很近

 

到糖場當然要買個冰來吃啊 管它什ㄇ天氣

和祐拔各買了一個冰淇淋  結果

都被祐子搶去吃啦


 

 

祐拔跟祐子討吃 還討不到一口呢

 

 

 

糖場旁邊還有一個小公園 

 

 

 

大伯的女兒



 

 

 

利用廢棄的車箱 裡面放卡啦OK呢



 



大家在火車頭拍一張吧 真難拍 拍了好幾張

沒有一個看我這裡的

 

 

 

對炮台很感興趣的祐子


逛到下午在晚一點  堂姐他们先離開

我和祐拔帶著祐子往港口宮拜拜

 

廟的旁邊 有很多小吃灘販 邊吃邊逛

不能吃太飽 還要回阿嬤家吃飯ㄟ 不然會被唸

晚上6點半到家 果然被唸 說太晚回家了

唉 不管多早回家 老人家都說晚啦

 

這一天就這樣過了 還好天氣很好

 

~影片~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