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嘉義阿嬤家&柳營乳牛的家&八老爺牧廠

2011031222:36

2011/2/ 4      祐子3歲8個月

 

這天姐妹们都會回去

所以三叔就辦桌大家一起吃飯

 

 

我最愛的  最辛苦也最心疼的阿嬤

我们姐妹都是阿嬤養大的

啊心疼阿嬤從年輕到現在老了   還是很辛苦

從未享受過好日子

不過   阿嬤的身體還很硬朗   所以我比較放心

 

 

祐子粉棒   都自己吃飯ㄛ

 

 

 

遲到的蛋蛋終於來了

吃完飯  兄弟兩就開使玩了

玩祐子前一晚玩彈珠中的戰利品~~車子

南部的太陽很大   曬的很舒服呢

 

 

換蛋蛋拿出他的軌道車

祐子很喜歡  一直看著

 

 

小阿姨在幫他们裝軌道

 

 

 

裝好了   就各自玩了

 

 

 

下午我们去柳營

乳牛的家&八老爺牧場

這個招牌啊  給它非常的小

沒來過的人跟本就看不到這個招牌嘛

就連我们也找了兩次才找到

不過這我三年多前有來過一次

那次祐子還在我肚子裡     6個月呢

再來就沒再去了    直到今年

要再度帶孩子们去玩

 

 

 

第一站先去乳牛的家

 

 

 

哇  乳牛的家變好多ㄛ   跟3~4年前來完全不一樣內

擴大營業ㄛ   還多了小火車呢

 

 

 

看到火車  祐子很開心   記得去西湖糖廠坐火車

所以這次也吵著要坐

 

 

所以祐拔就去買票   看了一下時間

來回要一個小時   這樣回來太晚了

(因為我们下午很晚才去的)

所以就不坐了   


 

 

 

 

沒有要坐   那火車還沒要出發

先暫一節車廂拍拍照


 

來說件很好笑的事    火車一停好  

我们姐妹就馬上上車暫車廂

暫了很久   也拍了很多照

才想到   這個要買票嗎   去哪裡買啊

祐拔才去買車票

我们怕去停車的祐拔和姐夫沒坐到車

兩個男人用跑的   用跳的   跳上車

稿了很久才再想說要買票嗎

最後全都下車   不坐了

來去裡面逛逛了


 

 

 

 

門票一人$30    可抵消費

 

 

 

在地上撿跟草讓祐子餵兔子

唉  看到兔子   我又忍不住抱一隻出來玩

我就東找西找的  要找一隻小隻的來抱抱

在一旁的祐拔知道我要做什

就說:妳又要抱兔子啦



 

 

旁邊還有小鴉子呢    很可愛

 

 

 

沿路走進去還有羊跟豬

 

 

 

這兩個小人想摸又害怕

 

 

 

這倆兄弟在看什ㄇ啊

 

 

 


原來是在看青蛙啦   看到倆個人都快掉進去了

因為他们倆個很認真的在找青蛙在哪裡

就連我也找了一下呢

 

 

整池都綠油油的  怎ㄇ找的到青蛙啦

 

 

還是祐拔把它们撥出來才看到的

 

 

 

旁邊有一些古文物

 

 

 

突然火車汽笛聲把這兩個小人給吸引住了

在看火車

祐子不時的在跟我說他要坐火車



 

 

 

這個我不知叫什ㄇ

我小時後沒玩過這個

 

 

 

這倆兄弟玩的很開心呢





 

 

祐拔發現旁邊箱子裡有烏龜

 

 

 

教倆兄弟去看看

 

 

 

祐子給它很認真的在看   就是不敢摸



 

 

 

我把烏龜抓出來放地上   無意間拍照這兩兄弟的表情

我笑到翻


 

 


蝴蝶館~









往裡面走    拿票去換ㄋㄟㄋㄟ 

 

 


有很多動物   鵝還是鴉   還有牛羊豬

還有兔子   這裡變的很多

動物也的量和種類也變多了

 

 

 

來去餵奶嘍

 

 

祐子不敢太靠近

 

 

這裡的牛羊不知是餓多久了

每隻好像都餓到昏頭內

狂喝奶  狂吃草的

 

 

 

不過看小牛喝奶  還真可愛呢

 

 

 

祐拔看到羊   就想去鬥羊

 

 

餵完牛羊   另一邊還有得玩

都是以前小時後玩的玩具


 



這種搖搖馬讓我好懷唸ㄛ

讀國小時學校就有這種搖搖馬

下課就會去給它搖一下呢

 

 

看到車  當然要給它玩一下嘍


 



 下一站:八老爺牧場

八老爺牧場就完全沒變了




 

 

大姨很怕這兩隻掉下去


 

 

兩隻就固意給他掉下去   嚇死大姨了

 

 

裡面還有幾隻牛ㄟ

 

本來還要去什ㄇ蘭花園的   但以經有點太晚了

要回家了    不然會被唸ㄛ

 

 

晚上吃完飯   姐妹們和老公小孩

全在一起在客廳好開心ㄛ   很溫暖

聊以前我们小時後的事

聊小孩的事   聊都聊不完內

 

 

 

蛋蛋一直很想完捉迷藏  但是祐子不理哥哥

蛋蛋就把眼睛遮住   就這樣跟祐子玩捉迷藏

但祐子還是不理哥哥    玩他的車車

蛋蛋就自導自演的    東摸摸西摸摸

~哇   抓到了~   祐子孩是不理

晚上這倆隻玩的很開心  也玩的很晚

想說兄弟倆很少在見面   一年也就過年這一次而以

所以就讓他们開心的玩   沒限制他们要幾點睡

弄一弄   跟祐子一起去睡覺了

 

 

乳牛的家地址:南市柳營區八翁里93之138號

電話:(06)6225199.6223797

營業時間:平日08:00~17:00      假日08: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