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賽車&毛巾工廠&虎尾故事館&虎尾糖廠

2011030715:12


2011/2/ 3      祐子3歲8個月

 

中午跟公公拜拜  拜完   載公公和小叔去坐車回家

而我们把吃開走  繼續我们為來一個禮拜的行程

祐拔說上次回來是  在路上有看到賽車場

所以說要帶我们去看看

其時呢   祐拔早已忘記這件事了

是祐子  不知哪跟筋打結   整天吵著說要去玩賽車

才讓祐拔想起來有這件事

 

 

下車一看   我的媽呀   還真的是賽車場內

當時有好幾台在尬ㄑ一ㄚ    

超快的  還甩尾 

祐子光是用看的就非常的開心了

我们站在那裡看人家尬完

問老板祐子可以玩嗎   啊多少錢

祐子可以玩  要大人載    10~20分鐘$200

我覺的有點貴   所以就給這倆個男人去玩就好了

 

 

 

老板娘還拿了很多坐墊  把祐子墊一墊

以免發生危險   不過老板娘墊的很剛忽內

都不用我出馬和出嘴   就把祐子弄的很好

 

 

祐拔在對祐子交代一些事

 

 

旁白:

祐子:拔拔  你會開嗎

祐拔:拔拔不會開內   怎ㄇ辦

 

 

 

旁白:

祐拔:我想因該是踩這個和這個

祐子:嗯嗯

 

 

旁白:

祐子:好吧  我就相信你好了

 

 

出發嘍   其時老板有教祐拔怎ㄇ開啦

我只見祐子皺的眉頭很認真的在轉方向盤

(太陽也很大啦)

 

 

時間到嘍

 

 

拍一張吧   老板還把祐拔他们拉到一邊讓我拍照呢

但是現在的祐子都不給我拍照

整場就只有祐拔他们   後來又來了一堆人

我心想  能不能等祐拔他们開完在換他们

結果祐拔玩完時老板娘說怕他们開太快

小孩會嚇到  所以就等祐拔他们開完  在換別人

覺的 老板(娘)他们很用心呢

在車上   祐拔跟我說剛開頭幾圈時

祐子說:拔拔開快點   開快一點

(剛開使祐拔開很慢)

到最後祐拔有開熟了  就變快了

幾圈之後祐子又說:拔拔我们還要開多久啊

這裡一個小時就解決了   往下一個地方去

 

 

第二站:雲林興隆毛巾廠

這個我老早就在網路上看好了

我都會找雲林附近的地方玩     節省開車的時間

但卻浪費在停車的時間

過年期間  人非常的多  都要用擠的


 

 

 

祐拔去停車   祐子就在門口自己玩起來了

 

 

完全不顧他人的眼光




 

 

 

我们就往裡面走

還可以看工廠裡面織毛巾的機器

而且工廠裡面還有人在上班呢

 

 

祐子媽我報名了  毛巾DIY   忘了多少錢   $150吧

 

 

 

買好票  還有時間  在外面曬一下太陽

這時有年輕的帥哥在跳毛巾舞

我们就去看一下

 

 

沒看過金吉的祐子   在那邊又摸又聞的

 

 

 

時快到了   進去拍一下照   但是啊   裡面人非常的多

都擠不進去   只能拍到幾張而以

 

 

好不容易擠上去二樓了

要開使玩毛巾嘍

這是材料包  

 

 

 

祐子很認真的在幫我做呢

其時祐子是在一旁玩啦

阿母在做的啦

 

 

 

將將   這是我折的貓咪毛巾

還有盒子可以裝ㄛ

說真的  毛巾場沒什ㄇ可以逛的

因該是說  人太.....................多了  沒辦法逛啦

再往下一個地方

 

 

第三站:雲林故事館

就在布袋戲館旁邊而以

但是要參觀屋子裡面是有時間的

我们沒去注意  去的時後以經關門休息了

只好在外面逛逛了


 

 

臭祐子  現在都不給我拍照   自拍的好幾張

都給我這樣

我要拍他也都不給拍

沒稿頭    草草結束這裡    時間還很早

再往下一個地方

 

 

 

 

 

第四站:雲林虎尾糖廠

(我们都是在虎尾付近玩的)


 

 

 

 

看到火車  鐵軌的祐子   一直吵著要坐火車

但是不是每個糖廠都有火車可以坐的

像這裡就沒火車可以坐






進去園區逛一圈   沒什ㄇ   就走走看看而以  運動啦

然後帶祐子去走一下鐵軌   走不好就不想走了

就連走在地上也會.....................

走著  走著.......................

 

 

跌倒了

 

 

 

沒哭的祐子   自己站起來

看看手   看看衣服

 

 

 

 

沒關希   祐子   拍一拍就好了

真勇敢  都沒哭哭ㄛ     太棒了

對面還有一些攤販    進去看一下

這個時間大家差不多都在收了

祐子看到車車   我就去跟祐子玩一次

然後就去吃晚餐   吃完就要去台南阿嬤家了

 

就這樣結束了我们豐富的下午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X2sFf2uyo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0ZTYjwa8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