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牙齒有白點

2011030708:17
今天在幫祐子刷完牙後
回房間叫祐子躺著
我把他的嘴唇翻開
看看全部的牙齒有何變化
結果讓我發現到犬齒旁邊那一顆牙
靠近牙齦的地方有白點
我趕緊在看另一邊的牙
天啦 另一邊的牙也是有白點(跟另一邊的牙一樣)
這表示 那白點是快要蛀牙啦
我的媽呀 無法接受
怎ㄇ會這樣呢 表示我都沒把祐子的牙給刷乾淨
天那 天那
之後那兩顆牙我就會多刷幾下
阿以經蛀牙的那一顆 我依然很認真的在刷
沒讓那顆牙蛀一洞

剛好前陣子 我看電視時無意間轉到~國興衛視~老師沒教的事
在講~正確預防蛀牙方法~
我就給它認真的看
內容也有講到 牙齒有白點表示快要蛀牙了
那白點外觀看是沒有什ㄇ問題
但是 但是 白點裡面以經在慢慢瓦解掏空
等掏空完了 表面的牙就會瓦解崩塌 就這樣蛀牙了
但是 但是 那白點是可以修護的ㄛ
不相信對不對 我也不相信 繼續往下看
原來我们口腔裡的口水 是可以修護正在被掏空的牙內
所以也就是說 有事沒事
就用口水去舔快要蛀牙的那顆牙
當然啦 整口牙每一顆牙都能浸泡在口水裡那是最好的啦
口水也可以中和酸性食物ㄛ
厚 看完這一台 讓我收貨很多內
可惜我找不到這台的影片
不然大家一定要看一下
保正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