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祐子的牙齒給吞下肚了

2013040508:05
祐子掉牙後 我就用鹽水泡著
這幾天維維晚上都不好好睡覺
一直起來唱歌 還越唱越大聲
給維維稿的神精錯亂

半夜起來喝水
看到桌上有杯子 就拿來裝水喝
喝一口 吞下去 到喝第2口 ㄟ
水怎ㄇ鹹鹹的
啊 這杯不是泡祐子牙齒的杯子嗎
那.....祐子的牙齒不就被我吞下肚

那個杯子我反復看了很多遍 牙齒呢
啊我喝水時怎ㄇ沒感覺有異物呢
想了很久
回床上繼續想 想了整晚睡不著
我到底有沒有把祐子的牙給吞下肚啊
我一直在想我喝水的流程
從頭想了一遍又一遍的
想到很睏時 讓我想起來了

牙齒會不會被我倒到電鍋裡呢
對 因該是
於是起床去看看電鍋
要命ㄛ 牙齒還真的在電鍋內
真是好加在沒被我吞下肚啦

原來 我看到杯子有水 我把水倒在電鍋
就連同牙齒也一起倒進去
還好牙齒在電鍋
沒被我吞下肚

早上起床 我跟祐子說這件事
我:祐子 媽媽把你的牙齒吞到肚子裡了啦
祐子:(一臉疑惑)沒有啦
我:有啦
祐子:媽媽 那是妳在做夢啦
我:不是做夢啦 是真的啦
祐子:厚 是妳在做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