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弟第睡到下午兩點

2012040508:09
中午11點母子三人就醒來了
祐子就去客廳玩了
我餵好奶 換好尿布把弟弟放在我的床上
我就躺在弟弟旁邊
就這樣我们兩個躺著躺著睡著了

我驚醒時以經是下午兩點了
趕緊起來弄飯給祐子吃
結果弟弟也跟著醒來

說也奇怪內 中午婆婆送飯來
祐子都以經在客廳玩了
啊為什ㄇ就沒弄飯給祐子吃啊
飯菜放著 人就離開了
也沒弄給祐子吃

之前以為婆婆會弄給祐子吃
所以我就很放心的繼續睡
起來時才知道 婆婆都沒弄飯給祐子吃
飯菜都還用袋子包著 都沒打開

今天也是 (從我回到家做月子就一直是這樣了)
我問祐子怎ㄇ不自己去弄來吃
祐子說要等我一起吃飯

唉 祐子真是貼心又可憐
因為弟弟的出生 打兩個人的生活都打亂了
我也沒空去理祐子 照顧祐子
還好祐子是個恨貼心的小孩
能體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