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家玩~趴2

2008072802:25

本來是要早上就回娘家了

但是祐子很早就叫拔拔起床上班後

自己又睡了  說到11點才醒來

所以乾卻中午吃一吃再回娘家好了

 

看咚咚將阿母做的法式土司

所以中午也弄來吃

祐子的我就切小丁 啊用奶油下去煎

啊我的就切一半 下去煎  然後泡杯咖啡

(祐子媽細類吃早餐啊細類吃午餐啊.......)

 

 


用新買的盤子  裝幾塊給祐子吃

先玩一玩

 

 


自己吃了一小塊

 

 


第1口覺的味道不錯

祐子就一直拿往嘴裡塞

然後又吐出來  就不吃了

我夾給他 也不吃

這一餐  祐子超不捧場的

我覺的很好吃啊  祐子為什ㄇ不吃內

祐子啊只要像這樣的食物 就不吃

一定都要綢綢的 啊湯湯水水的才要吃

煮花椰菜也是不吃 最後祐子媽自己把全部煎的土司

自己吃掉

 

 

 



我在吃的時後  祐子就咬著水瓶

又往泳圈跳進去了  結果祐子居然當起大爺來了

給我躺著樣啦  邊喝水  邊看電視

真舒服內  老大

 

 


祐子:疑?????阿母昨天出是去給我買這個嗎?

  怎ㄇ客廳會有車車內?來瞧一瞧ㄟ!!

 

 

 


祐子:真的是車車內,啊怎ㄇ沒打開啊?

 

 

 


祐子:嘿~~嘿~~ 車車內  我又有新的車車了

  阿母 幫我打開啦

祐子的羊奶沒了,去補貨,又買了2罐羊奶

老板人很好,送我這台車車,

老板說這台車是要買3罐才有送的說

啊我買2罐老板就送我 人真好

 

 




我把土司 和一杯咖啡給它幹光之後

就出發了到娘家了

這次我是用背的  我沒用機車椅給祐子坐

免的回去外公一直唸唸唸的

以前我帶安全帽戴口罩 祐子就會一直哭 哭整條路的

好像我給人家偷抱小孩似得

所以那天出發前  我在客廳先戴看看祐子會不會哭

祐子沒哭  但離我好遠 都不敢靠近我

後來去牽車(家裡只有一台機車,祐拔騎去上班用的,所以祐子媽就沒有車子可以騎,

是前一天跟祐拔說,祐拔走路去上班)

安全帽 口罩戴上去 ㄟ  祐子沒哭內  啊就一直看著我

然後就騎回家啦  一路上  好熱 好熱  好熱

一到家  祐子以經全身都是汗了

所以先幫祐子沖個涼ㄟ

 

 

 

 


沖完水 人舒服了 開使跟外公玩起來了

娘家真的超涼的

 

 


回家一趟 祐子的家司 還真多內

帶了很多衣褲 和學習褲 去換

還帶了他的最愛  睡覺都一定要去抱那一件

啊自己爬爬爬 就去拿這件要抱了

 

 


ㄛ  真是有夠38的啦

 

 



坐在那裡想再看阿母還幫他帶了什ㄇ東西

 

 

 


外公在睡覺  祐子卻一直要去找外公玩

 

 


祐子第一次吃鳳梨 外公夾了一塊給祐子咬咬

 

 

 



吃一口後  就不吃了 因為酸啊

只想要拿鳳梨玩啦

 

 

 



晚餐 祐子再外公家吃 

我就看冰香有什ㄇ菜 就煮什ㄇ

我就煮清稀飯加蛋加僕啊 調味

哇塞 不到30分鐘 祐子一碗吃光光內

ㄛ  這是祐子不吃凱使到現在

表現最好的一次啦  祐子媽太高興了

 

 

 






吃完後祐子媽要整理家當 

啊祐子又開使跟外公玩了

下午  祐子一直都很興奮 

好像裝了勁量電池的樣子類

一直玩 要弄給祐子睡午覺

一直都不睡  一直跑去找外公玩啦

後來 有睡了  但睡不到1小時

被垃圾車給吵醒了  就沒再睡了

今天祐子和祐子媽回娘家

用阿爸的  吃阿爸的

 

 

 

 



離開外公家  往婆家出發  祐子媽晚上吃婆家的

哈  今天真是賺到了啦

晚上去婆家接老公回家

老公下班很累了  還要用走路的回家

所以就把祐子背著去婆家嘍

 

回到家時 我跟祐拔說~~以下是我们的對話

祐子媽:我看我每天都回娘家好了啦

祐拔:每天?啊我不就每天都用走的去上班ㄛ

祐子媽:不然類

祐拔:啊家裡都不用雇ㄛ

祐子媽:幹嘛要顧 家又不是我们的幹嘛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