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啊 你是在吃飯還是在玩飯啊??

2008091316:29

祐子呢 最進症逃有發作了

有開使不太要吃了 祐子真的很愛玩說

我剛煮好還很燙  祐子就會很急著要吃

啊吃了2口就不吃了  要去玩

還是老樣子  半碗飯吃一小時吃不完

而且還要跟著他跑

 

 

 


現在我都會給祐子自己吃吃看

雖然玩成份比較多

但是有一兩口是真的自己有吃到ㄛ

我這樣訓練不知道方法對不對

一定會有阿母問說  不怕祐子弄髒ㄛ

怕啊  當然會怕啊  但是看我家客廳都以經亂成這樣了

在加一個 髒  無所為了啦

但是這是必經之路啊  等祐子學會了 就不會髒啦

想想 我還真是一個超放心的媽母內

帶祐子出門也不幫祐子穿尿布

穿學習褲就出門了  哈哈哈

 


玩的很開心??    吃的很開心??

都有啦  但是我很怕那個碗整晚掉下來就是了

 


邊吃  邊玩  邊鬼叫的

 


雖然嘴巴和手可以對準了

但是湯匙還不會自己拿正

飯都會掉出來

 

 






看到電風扇 沒去按一下好像手會癢癢的內

 







下午的時後 祐子在書架前面一直比

我想說他要拿什ㄇ書  拿不到 幫他拿了一本

結果不是他想要的 再拿玩具 也不是他要的

最後 我看到鞋子 鞋子 祐子你要鞋子幹嘛啊

於是我就拿下來 祐子就趕快自己坐好

原來祐子是要鞋子啦

自己坐好後 就自己拿一隻鞋自己要穿起來

我幫他穿好後 祐子就便成無頭蒼蠅了

咬著奶瓶在客廳走來走去的

好像穿著鞋子很開心說  還好祐子沒有一直吵著要出門

 

 

後來 祐子自己脫掉一隻鞋子

 



我拿DV在拍他 他一直要玩DV  

我說不可以  這3個字而以ㄛ

祐子就開使大哭了 在跟我抗議吧

哭吧 哭吧  你哭 阿母是不會心疼的

愛哭鬼 

對後 很奇怪內 祐子為什ㄇ那ㄇ愛哭啊

從以前就很愛哭了內 到現在還是很愛哭內

愛玩跟愛哭的小鬼

 



哭完後 我沒理他

自己就乖乖的去玩玩具了

啊一隻鞋還穿著ㄛ

叫他另一隻鞋脫掉  不要脫內

 



晚上  祐子真的忙翻天了

居然去給我把推車拉到客廳啦

真是被他笑翻了

常常有事沒事就會去拉推車到客廳啦

 

昨晚的天空 紫黑色的

是真的紫黑色的  不市拍照的關西ㄛ

看起來 好像世界末日的樣子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