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高麗菜小飯團

2008091802:05

材料:高麗菜 雞腿肉 飯 大骨湯

做法:高麗菜切碎 雞腿肉剁泥 然後全不丟在一起 加大骨湯 然後下去煮

  煮好後調味一下 把飯伴一伴 在捏一口吃的小飯團

 

 


因為祐子不喜歡吃飯  所以我就沾一些魚鬆

魚鬆可是我的秘秘武器呢 也是祐子的至命武器

當祐子開使不吃時  只要把於鬆拿出來伴一伴

祐子可是一口接一口的吃啊

 



小飯團祐子可以自己抓著吃  所以我就弄給他自己吃

但是祐子有壞習慣 很喜歡把嘴巴塞滿  然後吞不下去

就吐出來  不管吃什ㄇ都這樣

跟他說慢慢吃 沒人跟妳搶  但就是聽不懂 老是把食物塞滿滿的

當然啦 小飯團也不例外 所以盤子上一次我放2顆

放太多祐子是會一直往嘴裡塞的!!

 

祐子本來就不愛吃飯的口感了 

所以我改用小飯團  看祐子吃不吃

我也不抱太多的希望啦 反正就試試看啦

第一次弄 小飯團  祐子吃的不錯

所以才想說再弄第2次 就是這一次

祐子一樣也吃的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我秘秘武器的關西

但至少祐子肯吃飯了 剛開使 我是煮比較軟一點的飯 有點溼溼的

所以不太好捏一小團  但怕祐子不吃  所以才煮軟一點

下次再來做別種口味的小飯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