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祐子的獎勵

2012091815:45

2012/9/17    祐子5歲3個月

 

這是給祐子的獎勵

祐子說要吃這個

我就說:好   那你一個禮拜上學都沒哭   我就買給你吃

 

結果隔天送祐子到教室門口就在哭了

放學我跟祐子說你早上在哭   我要扣掉一顆

當然祐子會耍賴

 

所以上禮拜   我送祐子到教室門口

我就提醒他~巧克力ㄛ  你以經被我扣掉一顆了ㄛ~

祐子有哭  但他忍住了

哇  這巧克力對他來說媚力還真大啊

 

下課  我跟祐子說你有哭厚   那再扣掉一顆吧

就在耍賴

 

在來某天起床 

祐子:媽媽  巧克力我給你扣掉一顆  我不要去上學

哇塞   這小子開使會找藉口不去上學了內

 

不過祐子上禮拜真的表現很好

所以放學就去買給祐子

 

裡面有三顆    三天有快快樂樂的上學沒哭

開開心心的放學   就可以吃一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