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童言童語

2012080408:05
祐子:媽媽今天禮拜六明天禮拜日對不對
媽:對啊 那後天內
祐子:禮拜一啊 禮拜一我们就沒有拔拔了
媽:嘻
(祐拔要去台中公作啦)
......................................................
今天我問祐子
媽:哥哥媽媽問你,你不會因為弟弟出生後都不能帶你出去玩而討驗弟弟呢
祐子:不會啊
媽:為什ㄇ不會
祐子:妳不能帶我出去玩可以叫拔拔帶我出去玩啊
...............................................................
還好祐子很體量我
因為弟弟出生 我都沒半法常帶祐子到處玩
就算帶祐子出去我也是要快快回家
不然弟弟會餓扁扁呢更多

.............................................................
我们在看電視 在講新娘秘書
祐子看到在餐廳結婚那一幕
祐子:媽媽 那裡好漂亮ㄛ 妳就市在那裡結婚的嗎
媽:不是內 我是在阿公阿嬤家結婚的
祐子:厚 阿公阿嬤家那ㄇ爛怎ㄇ在那裡結婚
媽:沒辦法 阿公阿嬤就說要在家裡啊 我要聽阿公阿嬤的話啊
祐子:以後我長大要跟妳結婚時我要去餐廳 那裡好漂亮
媽:瞎咪 你要跟我結婚 可是我以經跟拔拔結婚了內 怎ㄇ辦
拔拔回來你問拔拔怎ㄇ半 問拔拔要不要把媽媽讓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