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家樂福

2009121117:00
2009/12/1    祐子2歲6個月
 
這天 帶祐子來去家樂福 因為阿母我要來去搬
~護貝機~
嘻 決定要來買一台啦
但是 這種地方真的很恐怖 
會讓妳不自主的逛了起來
所以我去 直奔賣文具的地方 
就在那一層樓逛就好了


沒有眼鏡的祐子 看到就自己在那邊挑試帶
在那邊給我挑好久ㄛ
我也沒理祐子 就到旁邊逛
祐子就隨手丟了一個眼鏡在推車裡
看了一下價錢 好啦 就買一個啦

家樂福的書也很多 我和祐子在那邊東看西挑的
挑了一本~閃電麥坤~
厚 閃電麥坤是誰啦 長那ㄇ大的我不懂
直到生了祐子才開使慢慢去接觸卡通
電視也都會有撥閃電麥坤的卡通
祐子很愛看 因為是車車
要買鞋買衣服給祐子 祐子都說不要 他要車車
 

叫我抱他進去 他要好好的享受那本書
厚 我還沒結帳ㄟ 祐子以經給我拆開在享受了
隨便啦 只要他不吵就好了
反正我也要買那一本
買好 快速離開去算錢 阿母我啊 
真的只逛那一層樓而以ㄛ
其它的都沒逛 
疑??????        啊眼鏡類 祐子不是放在推車裡嗎
啊怎ㄇ結完帳 沒看到眼鏡啊
算好錢我才發現到沒有眼鏡 算了
還沒算錢 不見就算了


護貝機扛回家後 馬上拆開用用看
祐子就很自動的跑到後面 要接
謝謝祐子的幫忙ㄛ





就是這一本 是拼圖的

 

拼圖由簡單的16片到困難的25片
除了拼圖以外 可以找找左右圖哪裡不一樣
因為是車車 祐子很愛 所以很快就會拼了
很快就會找出哪裡不一樣了
臭祐子 居然還想給我挑戰25片的
老娘我 都不敢給祐子玩 少一片我會抓狂的
所以我要守護在祐子和書的旁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