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生活日記

2009081414:28

2009年8月15 日 祐子2歲2個月

中午和棠媽去豬媽家玩 下午回家

豬媽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sherry-960428/article?mid=5441

帶祐子去剪頭髮  這次祐子媽不自己剪了

越剪越醜  而且這次我想把祐子剪的很短

我還是回到之前那一家 有車車的那家

~祐子的新髮型~

http://tw.myblog.yahoo.com/jw!rcaRruSFFxs2lIX0Ch6o8xk-/article?mid=4586&prev=4642&next=4378&l=f&fid=7

因為我很喜歡那位老板

她人非常好 對小孩也很好 我很喜歡老板對客人的態度

因為上次帶去因為祐子的不聽話 頭轉來轉去的

害老板手去剪到流血 很不好意思

這次再度光臨 老板也忘記了

老板這次跟我討論了很久 是要用剪刀剪

還是要用嚕的  我說:我要快 快就好了

 

老板說一定要跟我討論出一個共事她才會動刀

啊邊討論邊哄祐子 老板也跟我一起哄祐子

最後決定用嚕的  啊嚕短一點

嘻~ 祐子這刺最棒了 連哭都沒哭

不過祐子一直不肯圍圍巾 連毛巾也不要

所以老板邊嚕我邊掃祐子身上的頭髮 邊玩

還真沒空拍照內

老板嚕第1刀 我嚇到 哇 那ㄇ短ㄛ

看見老板快速的嚕 厚 還真快內

嚕好 還蠻喜歡的 只是這個老板剪頭髮是剪有造型的


前面沒完全剪短 留長了一點

 

 






回到家一直在欣賞祐子的頭 

厚 自己的小孩越看越帥(嘻 歹勢啦自己誇)

直到地3天 途然覺得祐子的頭髮好像~邱毅~ㄛ

哈哈哈

不過看這種頭越看越舒服 涼涼的感覺

祐拔一直誇祐子剪這樣真是帥啊 笑死我了

這一本是用白版筆可以一直重覆畫

祐子還不會寫 都是我畫 祐子在擦

祐子每天洗好澡喝完ㄋㄟㄋㄟ

就跟我說~我要畫畫 我要畫畫~

拿下來 祐子又說:媽媽畫 媽媽畫

啊都是我在亂畫 祐子一直拼命的擦掉

 

~大BABY~

祐子姨快要生了 我也開使要把東西都拿出來洗一洗

給祐子姨的BABY用

這個小搖床是婆婆買唯一樣東西給祐子的


祐子看我拿小搖床出來 一直吵著他要躺躺

我就把祐子抓上去躺

厚~祐子還真的長大了內

腳都跑出來了 裝不下他了





祐子一直玩的很開心 不願下來 怎樣就是不來啦

 

祐子姨快生了 不知為什ㄇ我很緊張

不過還好小BABY一直都很健康活潑好動

比祐子在我肚子裡時還要好動內

嘻  真開心 

希望祐子姨能帶來孩子運給我

弄了2個月了 都沒消習

很擔心又回到要懷祐子時那樣

弄老半天都弄不出成果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