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生活雜事+影片

2009111815:39


 
祐子2歲5個月



在家時也很忙    常把他的玩具或車車
都給我拿沙發上
在家的話   祐子就是一個很不聽話的小孩
讓我氣的要命  
喊到菜市場和鄰居都聽的到
差點被打電話告家暴了

 

 

 

阿嬤家~

硬要在門口自己吃飯 等拔拔回來

 


這是小安扣

 

 






阿嬤家~

這些車不知是誰給祐子的   一大堆小車啦

祐子看到是開心飛上天了

帶著他的車車在門口    坐在地上給他玩起來了

阿也很歷害把車車一個一個的排好

若拿別的東西要祐子排   祐子不要排

拿車車 祐子界很會排了  給你排的樂樂長ㄛ(台語)

 

 

 

 

家樂福~

沒事 非假日就會帶祐子去逛

祐子都會很雞婆的要幫我拿藍子

但是厚   還是別常去   因為啊

沒有要買東西   只是要帶祐子去玩而以

結果........就會給它買一下

啊若是只要買一樣東西 結果就會多買好幾樣

像這種地方啊  有一股魔咒

無聲的在呼喚我们去逛

一但進去了 哈哈 妳就非得買東西了

 

 

 

公園~

前陣子天氣都很好(上個月吧)


我常帶祐子去公園玩     因為........................
祐子每天都會跟我吵著~我要出去玩 我要去公園~
 

 



那充滿一堆玩具和那溫暖的家

在也關不住2歲5個月的孩子了(早就關不住了)

 

 



 

寵物店~

沒事也會帶祐子去寵物店看看小動物

祐子媽最愛的兔子 都會有股衝動想要養一隻



這隻狗也睡的太舒服了吧

 

 

 

新莊 佳瑪~

這一家也是有一股無形的魔咒

還是少去為妙



也是沒事就去逛逛

祐子最..........愛來這裡玩了

這裡不止有很多玩的(但是都要投幣)

還有一隻非常大的~夢夢~

祐子的最愛

但是通常到了那裡 祐子就不理夢夢了

 

 


會自己到處玩 到處摸

每一樣祐子看起來都很想玩

但是去那ㄇ多次 我從沒投錢給祐子玩

但是祐子也很乖 沒吵沒鬧

自己乖乖的玩

有次破利投錢 玩打地鼠

玩一次後 之後在去 祐子就會吵著要玩

所以..........當初一定要堅持 不能投錢

 





現在 若要去佳瑪買東西的話 我都不帶祐子去了

都是祐拔下班回來 我才去

不然帶祐子去 都要玩很久很久 還要連拐帶騙的

騙回家

久久久去一次就好了

 

 

公園~

這個玩具好玩 可以讓祐子~跑 跑 跑~

~向前跑~

飛的高高遠遠的 祐子就會去追

說也奇怪 祐子為什ㄇ會去追啊

玩了很多次 祐子還是願意去追內

 

當祐子追累了 不想追了

祐子就會跟我搶 他也要玩

結果變成祐子玩 媽媽~跑跑跑 向前跑~

變成我在追啦

祐子:媽媽 妳那ㄇ胖 要多運動啦 我是為你好內

 

 

 

 

在家~

買了一個吹笛   回家祐子就吹整天的

真是有夠吵的 祐子都會邊吹 邊用前面的管子去撞東西

要不就撞我 吹一下子而以

裡面充滿了祐子的口水 邊吹邊噴口水

髒兮兮的 最後丟掉了

所以買這種玩具 好還是不好啊

好的原因是:可以讓小孩學習如何吹 訓練肺活量

不好的原因是:好吵

那是該買還是不該買呢

祐子在家時 手真的很ㄗ一ㄢ 喜歡到處摸

到處拿 可以玩的不可以玩的 都要摸一下

也很不聽話 非常愛跟我唱反掉 

越說他 他就越故意 

我不理他 他就用哭的  祐子越哭 我就越抓狂

我真的很討厭祐子哭 他一哭 我會整個人發瘋

 

每天只要在家 我都是要用吼的

但是認真的給它想想 我為什ㄇ會這樣

這不是祐子的錯 是我的問題

我似呼對祐子好像太嚴格了 是嗎

但是帶祐子外出 離開家裡

祐子就變成一個乖小孩 聽話的小孩

我說什ㄇ 祐子都好好好 都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並且做到 乖到別人都很誇講祐子~好乖ㄛ~

沒錯 一但踏出家門口的祐子就是~好乖ㄛ~

現在2歲5個月而以 我以經氣到瘋掉了

若到連貓狗都怕的年紀 那.......我會變成什ㄇ樣子啊

我想我因該是會被抓去關吧

被鄰居打電話說我家暴 虐帶小孩

 

 

~影片~腳腳痛痛啊~2歲4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