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姨的BABY~小蜜蜂~亮相嘍

2009111816:38

祐子姨的BABY  亮相嘍

哈哈 真是可愛到極點啦

看到小蜜蜂 就會讓我回想起祐子BABY時的樣子

 






這個男人  是小蜜蜂的阿爸

也就是祐子的阿丈

祐子很喜歡跟阿丈玩

阿丈:你花$200買夢夢車給祐子 換取祐子的信認

   質得啦

 

 

臉部表情還真多呢

 

 

很認真的在看黑白書

媽媽很認真的在為你準備黑白書

小蜜蜂可要很認真的去看ㄛ

 

 

小蜜蜂在玩口技

ㄉ一ㄚ ㄉ一ㄚ 的

(這是誰教的?)

 

 






我在pO這篇文章時 祐子在旁邊看

我問這是誰?   祐子說:是BABY

我問是誰的BABY?      祐子說:是阿姨的

我問那媽媽的BABY呢?   

祐子指著我的肚子說:在這以

我又問那媽媽生一個BABY好不好?

祐子說:好

我又問那你要幫媽媽照顧BABY好不好?

祐子說:好

你要幫BABAY泡ㄋㄟㄋㄟ換尿布好不好?

祐子說:好

我又問媽媽生一個BABY陪你玩好不好?

祐子說:不要玩 不要陪

哈哈哈 祐子現在很會跟我對話了

對話過程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