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一些雜事

2008082322:23



<<自己練習吃飯>>

最進我常弄東西給祐子自己去吃

先讓祐子自己手 口 能對準地底食物放進嘴裡

剛開使 都嘛對不準  多練習 就準了

但是啊  一定會吃的很亂很亂  

一定要有心禮穩備ㄛ  像蘿蔔糕  我就不怕祐子弄髒

但像吃稀飯啊  我就沒勇氣讓祐子自己吃

因為那樣會比吃蘿蔔糕還要髒亂

但還是要試試看啦!!

 

<<影片>>

 

 



<<逛街嘍>>

祐子:這是媽媽弄給我的大包包,不給你類!!

 

 


看到後面地上的樣子嗎

很像遭小偷類  每天客廳都是這種情行啦



要去逛街嘍

有天意外發現到祐子把我的化妝包  這樣提著

啊在跟我拜拜啦  啊我也跟祐子拜拜

結果祐子就走開了  超好笑的

現在只要我弄這樣讓祐子提著

他就會自動跟我拜拜  然後自己走到後面再走到客廳

ㄟ 你是男生內  怎ㄇ也喜歡玩扮家家酒啊

 

 

 



<<洗澡 開心開心>>

把廉蓬頭往自己的臉沖 還那ㄇ開心啊

一點也不怕吃水內

 

<<影片>>

 

 

 


<<祐子的第2雙學步鞋>>

之前那雙逼逼鞋變小雙了  ㄛ 不 不是鞋子變小雙

而是祐子的豬腳長大啦  鞋子快要穿不下了

所以再去買一雙  別人家是還不會走就買很多雙鞋子了

啊祐子是一雙穿不下了  祐子媽才會去買第2雙

這雙新的比較大雙一點  不知到是新的關西  還是怎樣

祐子穿上去後  卻不知道要怎ㄇ走路啦

變的不會走了  一直跌倒啦 

可能是新的關西 穿沒習慣  啊祐子的阿公看到

說叫我把祐子的鞋子脫掉不要穿啦 一直跌倒

我當然沒脫啊 新的一定穿不習慣啊  穿習慣就會走啦!!

 

 


<<新的車車>>

這是我上次買羊奶送的      我沒馬上拆給祐子玩

過一陣子才拿出來給祐子玩

啊送的果然就是不一樣  一拆開 還沒組裝ㄟ  就有東西破掉了

真是的

 

 


早上祐子起床  一到客廳

看到不一樣的玩具  超開心的

馬上飛到車車旁邊  東邊摸摸  西邊摸摸 的

 


爽到不行的祐子

 





才拿出來一天而以  祐子就以經在拆了

把車車前面那塊黃色的蓋子拆掉

第2天  菊色的手把拆掉  和後面有一個東西  也是拆掉

ㄛ 真的很皮內  男生果然破壞能力很強

我買的一些立體書啊  祐子全不都把紙給斯光光啦

金醬昏倒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