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去阿嬤家烤肉~2

2010092816:07

2010/9/22    祐子3歲4個月

 

依照往常     下午就會帶祐子回婆家

在這之前有問祐拔媽媽她们有要烤肉嗎

祐拔說以後我们不要主動去問要不要烤

所以我也就沒再問了

時間到了就回婆家    回婆家後   婆婆說她有買肉要烤肉

於是我就去把材料洗一洗醃一醃

 

祐拔他们下班了   小叔就馬上下海了

(這一張是祐子拍的)

 

 

 

婆婆買材料   我就洗一洗   切一切   醃一醃

 

 

最小的小叔也再幫忙我弄

 

 

 

只故著玩   沒在吃   都是強迫祐子吃的


 

 

 

我還帶了大支的先女棒去婆家

第一次買小支的一包   玩了好幾個月都玩不完

因為祐子不敢玩    到三歲才開使敢玩

敢玩之後一下子就玩完了   吵著要再去買

所以我又買一包大支的


 

 

敢玩之後就一支接著一支玩了

我都來不及點給祐子

 

 

後來祐拔又去翻以前買的  

找一個安全沒什ㄇ聲音的給祐子玩

祐子都沒在怕的    阿母我是怕要命ㄛ

我只敢玩仙女棒而以

這因該是祐子第三個中秋節吧

忘了三年前祐子有沒有在我肚子裡

往後的中秋節都回回婆家吃吃喝喝

有了祐子後   家裡的氣份變的很熱鬧

祐子也是到現在3歲4個月才知到什ㄇ是中秋節

總之呢   只想要讓祐子有快樂的回億而以

中秋節去阿嬤家烤肉~1

http://tw.myblog.yahoo.com/jw!rcaRruSFFxs2lIX0Ch6o8xk-/article?mid=6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