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人聚餐

2010100414:18

2010/9/26    祐子3歲4個月  &    倫倫11個月大




今天全家人要一起出去吃飯嘍

祐子姨說爸爸不要吃外面的 

要在家煮   我說我家停水怎ㄇ煮啊

啊不管了   先把爸爸拐來在說了

 

本來要去吃到飽的火鍋   但帶爸爸去吃吃到飽的

很浪費錢    所以改吃火鍋

結果客滿    轉移下家火鍋店    在路上

看到貴族世家    有位置不用等

就臨時決定在這裡吃了

貴族世家也是吃到飽的  心想  完了 

帶爸爸來吃準浪費錢的

也不管了   就在這裡吃了   因為不用等

 

先來看看11個月大的倫倫

 

 

3歲4個月的祐子

我發現  平常的祐子是非常皮的男孩

但是呢 只要倫倫在的話

祐子呢  就變的很穩重  就有一附我是哥哥的風範

所以這一天  祐子很乖呢

 

 

不管倫倫怎ㄇ弄祐子   祐子就是吃自己的麵

不為所動

 

 

 

兩姐妹忙顧孩子   這三位男人

一位老人   兩位中年男人   開使聊當兵的事了

一向話很少的妹婿   也跟著聊起來了

 

 

吃的差不多時   祐子跟倫倫就在沙發那邊

跟阿公玩起來了

倫倫和祐子和阿公這三個人玩到瘋了

因為動做太大了   照片很多都是模糊的

 

 

祐拔跟倫倫的互動

一向最不會跟小孩玩的祐拔(也不會跟祐子玩了)

開使跟倫倫玩起來了

重點是看到祐拔的小孩機呼都會哭(連狗看到都會怕呢)

倫倫卻都沒哭呢  還願意給祐拔抱

 

玩起來了    很認真在看的倫倫

也很努力的在學姨丈的表情

 

還玩到笑了   祐拔還真不簡單內


 

 

我在抱倫倫   祐子有點不太高興呢

(倫倫鹹豬手)

 

 

阿公在跟祐子玩

 

 

妹妹一家人

 

 

結束後在外面等祐拔   祐子就又跟姨丈玩起來了

 

 

回到家繼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