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煩的堂姐

2011100408:09
我跟堂姐都在懷孕中 而且只相差一個月而以
早在當初 我们這幾個姐妹都不讚成她生小孩
堂姐就一直想要生
說我们大家都生一個了當然會這樣說
我說:就是我们都生一個了 才叫妳不要生

好啦 現在妳終於安全的渡過危險期了
也叫妳開使要準備妳生產和小孩的東西
妳卻老是在想要省錢 省東省西的
省錢是沒錯 但不該省的妳也要省
會不會省過頭啦
堂姐算是很幸運 有三個姐妹可以揀東西
哪像我當初懷祐子時都沒有人可以檢
我全都是要自己買新的

妳也老是在講妳婆婆有多機車 妳婆家的人有多機車
那當初我们也反對妳嫁去那裡 妳還硬是要嫁
當初叫妳不管怎樣 就是不能搬回婆家住
妳也不聽 現在搬回婆家住了 卻老是在講她们的事給我聽
很煩知道嗎
就是我都有經歷過 才跟妳講 妳卻一個字也沒聽進去
現在才來一直講給我聽 很煩內

再來小孩的東西 我準備的東西算是很省又便宜了
妳還在嫌貴 難到要我買送給妳嗎
妳說想到小孩的東西哩哩叩叩的一堆要買頭就痛
那當初我们叫妳不要生妳為什ㄇ硬要生
我也有跟妳講過 一懷孕開銷就大了
直到小孩出生 開銷會更大
現在才懷孕接段 妳就在頭痛
那我懷第二胎頭比妳更痛 內 誰不痛啊

那天妳打電話來又再講妳婆家的人 我受不了了
我回:當初叫妳不要搬回去妳就不聽 當出叫妳不要生小孩妳也不聽
現在不要老事講這些事給我聽好不好

真是煩啦 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