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同學聚餐

2011110608:07

2011/11/6        祐子4歲5個月

 

今天高中同學聚餐    我找了準園

可以讓孩子们到處跑

想當年   這一群美人  都在同一間工廠上班

同一間學校讀書   睡同一間宿舍

如今   大家各自有自己得家庭了

也都生了一堆小孩了

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      不過呢

我们高中時期可是過的很精彩呢

 

 

這天祐拔要上班    所以讓祐拔去上班

吃飯   玩    我们去就可以了



 

 

 

 

 

大家約在準園餐廳吃飯


 

 

 

 

還有人還沒來    我和祐子在餐聽外等




 

 

 

餐廳裡面很乾淨   舒服




 

 

 

 

我们訂了一排位置     一堆小孩啦



 

 

 

 

我點的餐(讓我吃不飽)

 

 

 

也沒什ㄇ佩菜可以讓祐子吃


 

 

 

吃飽了   到處逛逛吧

 

 

 

祐子好像是第一次看到仙人掌的樣子

 

 

 

來去看蝴蝶嘍


 

 

 

 

小妹妹笑的多開心啊

 

 

 

 

開心的在追蝴蝶


 

 

 

 

毛毛蟲

 

 

 

 

正在啃葉子的毛毛蟲

這種的沒有毛   我比較不怕


 

 

 

 

很認真在找毛毛蟲的祐子


 

 

 

 


 

我啊看到這一隻   看了很久   一直在猜

它是剛出生的毛毛蟲      還是長的像幼蟲的大便啊

很像毛毛蟲的大便又很像是幼蟲

結果有一棵樹    葉子上一堆這個啦


 

 

 

往生的蝴蝶





 

 

 

不知到為什ㄇ   祐子很喜酣看地圖內

然後問我:媽媽   我们現在在哪裡

媽媽   我们家在哪裡

 

 

 

 

 

來去瀑布那裡看看吧

 

 

 

 

這是準園主要的景點


 

 

 

 

奔跑吧     祐子




早上出門還下了點雨

到了準園    卻出大太陽    好熱啊

我啊滿身大汗的

因為太熱了    大家就帶小孩回家睡午覺了

我和祐子繼續逛

我帶祐子去做DIY     祐子挑了風車

我就代去教室報到   結果教室冷氣太冷了

我一直咳個不停    幫祐子快快做好   快快離開

我们也玩到傍晚    該回家嘍

休息一下    晚上還有約會呢

 





準園
熱熱熱啊 去過一次了 我居然找了兩趟才找到準園
餐不好吃 又貴 又讓我吃不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