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堂姐給氣死了

2011110508:06
居然又打電話叫我爸去幫她把東西載去我娘家
而且並不是暫放ㄛ 而是要放久的
媽的類 妳ㄤ閒閒在家沒上班 妳不叫妳ㄤ搬
卻叫我们這些有在上班的人幫妳搬
重點是妳也要等我爸有放假再去幫妳搬啊
妳不是 我爸下班還要去妳那裡搬
媽的類 那妳嫁那個老公是來幹什ㄇ用的啦
自己的東西照理來說妳要叫妳ㄤ載啊
卻叫我们有在上班的人去班
我爸還要加班內
我跟我爸說 不要再去幫她搬東西了 叫她自己搬過來
自己的姐妹為何要攪的讓我很生氣呢
妳把妳自己的方便造成別人的困擾

上次回啊嬤家 堂姐的爸爸採了一堆白柚要給我三個姐妹分
我當時就猜 一定說:我在搬家家裡一堆東西 白柚先放妳家
果然沒錯 上個月底回去 到現在白柚還在我家
都以經放到壞掉長果蠅了
在這之前我想想不對 在放下去會壞掉
於是我跟堂姐說我先去拿龍眼乾 等妳搬家好有空再來拿白柚
啊一直不讓我去拿 眼看白柚一顆顆的壞掉長果蠅
我厚 真的會被妳氣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