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班~野餐去ㄛ!!

2009101517:11

2009年10月9日

入秋了   是適合野餐的季節

走吧 ~豬哥班~野餐嘍 出發吧

 

上一次約要野餐 天氣 放點我们

漏猴啦 東西都整理好要出發了 結果漏猴啦

不過這次終於可以去嘍 哈哈哈

祐子開心的很呢 看我整裡好放在客廳的袋子

開心的跟我說~要去公園ㄛ~



大家各自帶午餐去吃

懶惰的祐子媽 是到外面用買的

不過說真的 孩子很開心所以沒什ㄇ吃

啊我们這些媽媽也開心 狂拍照 也沒什ㄇ吃

 

要稿這幾隻豬 媽媽们還真忙呢

不好稿 也真難稿

 

 

 

稿的足累ㄟ 孩子们是開心的很

 

 

 

沒有一隻是有認真在吃飯的啦

看似都坐在一起

其時都是各玩各的

 

 

 

這張照片 我是要拍祐子的

突然........豬大哥頭過來了

還笑的超開心的啦

一點也不像是心情不美麗的人

豬媽說仔仔因為鼻塞 所以昨晚沒睡好啦


豬二哥來了(棠棠)

也加入挖沙大隊

 



野餐的地方旁邊就可以玩沙子

可以很放心的~放玩沙子~

不用什ㄇ去顧 他们會自己在那邊玩

偶爾會有意外的演出 不過都是小事

豬哥班的媽媽们自然都有一個共識

就是放著小孩自己去玩 搶玩具 推啊什ㄇ的

只要是不是惡意的 故意的 我们都接受

因為要看孩子们怎ㄇ自己去解決問題

等他们解決不了 媽媽们才會出現調解

媽媽们也會互相幫忙看小孩

豬哥班 是很自由的

 

 

棠媽買了海棉蹦蹦槍 來給小豬们玩

棠媽在教祐子怎ㄇ玩

 


我们還帶了泡泡機去玩

大家都圍著棠媽要玩泡泡機

 

 


我和棠媽各帶了一支去

小豬们就互相玩起來了





小豬们 排排坐   要照相嘍

祐子媽當起狗仔 偷拍她们

 

 

祐子媽要個地方拍

豬二哥(棠棠)看到了 轉向

 

 

 

豬大哥 (仔仔)

三弟(祐子)

四弟(咚將)

  也很配合的一起轉向

結果變成我拍她们 她们也拍我啦

真好笑

 

 

今天豬哥班野餐很開心

也因為豬媽加入全職的媽媽後 

我们才有機會一起出來玩 組成一個~豬哥班~

也因為這幾隻小豬常常玩在一起

祐子也變的比較有膽子了

在草皮上可以自己跑很遠離開我身邊

(放心啦 祐子雖然跑遠 但也不會太遠 會自己回來ㄟ)

也敢躺在草皮上欣賞天空

跟以前比起來大膽許多了

啊我们這些媽媽 邊聊天 邊拍照 邊看孩子们

也玩的很開心

歡迎大家來參加~豬哥班~

不過要先說好ㄛ 豬哥班是走自由 放牛吃草的路線ㄛ

 

豬媽家的野餐記:

http://tw.myblog.yahoo.com/sherry-960428/article?mid=6079&prev=-1&next=6055

 

咚將媽家的野餐:

http://tw.myblog.yahoo.com/holaquetal-blog/article?mid=11183&prev=11381&next=1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