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穿鞋子的祐子

2008101500:23

這是祐子第1雙包鞋  13號

現在以經穿不下了

 

 


所以又去買第2雙包鞋   本來是想要買一樣的款示

因為黃色那一雙我在幫祐子穿時很好穿

但是啊 老板說那雙賣的太好了 都沒貨了

分店也都沒貨  但是店裡沒有看到祐子媽想要的鞋

逛了很久  發現到這一雙 14號  祐子穿起來還OK

也讓祐子穿著在店裡面走來走去的

問了一下祐子姨說好不好看  才買了這雙鞋

在這之前  我還有去卡多摩看Combi的機能鞋 夭壽ㄛ  一雙900多ㄟ

還是打完折ㄟㄛ  但是啊  還是要幫祐子買一雙機能鞋

因為祐子走路腳都是變型的 所以還是要買一雙好的鞋

但是啊 祐子最近腳要去開刀了 開完刀會有一陣子是沒辦法穿鞋的

若現在買的話  怕到時腳好了 鞋子卻穿不下了

所以決定不買 等祐子腳好了在買

啊先買一雙穿好看的來穿  不然祐子沒鞋子可以穿了

啊小孩的腳真的大很快ㄟ  鞋一下子就不能穿了

所以祐子媽都是一雙鞋穿不下了  才有再幫祐子買另一雙鞋

這樣才不會浪費!

 

 

 



 

祐子很愛穿著鞋走來走去的

在家有事沒事就拿著鞋子叫我幫他穿

還都很自動的坐好  腳抬起來給我穿呢

穿好後就一直走來走去的  走不停啦

還會拉著我的手要去開門 他要出去啦

出去回家後  我說自己把鞋鞋脫掉

祐子還不肯脫類  還一直穿雕雕

但是有時後我說自己脫鞋鞋  祐子會坐下自己把魔鬼沾撕掉

要脫鞋鞋  還沒練習好  沒辦法一次就脫掉 

要分好幾次才脫的掉!!

 

祐子的腳10/28號  要帶去長庚給醫生排開刀的時間了

祐子媽是越來越緊張 害怕  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