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副食品總是很有意見

2012100108:01
今天回婆家 我有準備維維的晚餐過去
十穀+地瓜葉

啊我抱著在餵時就屄威人豍跑來要抱弟弟和跟弟弟玩
弟弟就吃不好 一直哼哼叫的不吃
這時耳後方傳來~~xx 是不是妳弄的不好吃弟弟不吃 不吃就不要吃了~
我就回:你们一直來跟他玩要他怎ㄇ好的吃
話說完 全部的人都離開了
但弟弟還是沒吃完 不吃
算了 我也不餵了

奇怪內 怎ㄇ會不好吃
我在家餵了一個月都餵的好好的 也都有吃完
弟弟也都沒有不要吃的樣子
啊為什ㄇ到婆家我做的副食品就不好吃了

而且說這句話的不是婆婆 而是公公

從祐子吃副食品開使就一直說我弄的不好吃 不好看
到現在生第二胎了 還在說

我看以後我不在婆家餵弟弟吃了
回家在餵 要不就尉米精
米精不是我煮的 沒得說我弄的不好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