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盡甘來

2008122417:23

祐子住院期間   真是歡到極點

整天都要背著  連睡覺也要背著(那我住單人房是要幹什ㄇ啊,床都沒在睡)

更慘的是看到人就哭  聽到講話聲也哭  就連我和祐拔講話也哭

我和祐拔2人就輪流背祐子

但是祐子一直要出去走走  不願呆在房間

一進房間就狂爭雜  一走出房門就好了

啊也是睡睡醒醒哭哭  哭累了就睡

那3天我和祐拔可是累到極點了

比起在顧小嬰兒還要累

背祐子背到腰都要斷掉了

病房內的人都認識我们了  因為都聽到祐子在哭

看我们背著祐子在外面~巡邏~

別的小孩都是在睡覺  啊祐子是精神好的很

 

18號出院回家後 頭3天祐子還是會很歡 

在家也是整天都背著抱著

也每天都和祐拔吵架  我心裡真的是極度的對祐拔超級不爽

 

23號回診 醫生說祐子的傷口很乾淨 還不錯

30號要去拆線了

之後祐子就比較好一點了

因該是不痛了  會玩 會笑 會稿威了

 

祐子很好笑ㄛ  他好像忘記自己的腳痛痛

啊都會一直想要站起來

我就會問祐子說  啊你腳不會痛痛ㄛ

祐子這時就想起來 馬上坐下 把腳抬起來  嘴巴翹嘟嘟的

對著腳 呼呼ㄟ

我還一直題醒祐子用爬的  祐子才想到要用爬的

不然他一直想要站起來

 

現在有比較好顧了  因為祐拔去上班了

只要祐拔不要在家  祐子很好帶

祐拔在家 祐子就超極歡的

也不知道為什ㄇ  可能祐拔是祐子的靠山吧

 

醫生說一天要換2次藥

今天我要幫祐子換藥時  心想 祐子會不會像在醫院那一樣  狂哭啊

不管了 聽醫生的話 換藥 換換看  哭就不要換了

把DV和椅子準備好  藥準備好

開使幫祐子換藥啦  這對祐子媽來說是一項挑戰說

祐子媽會怕  我連幫祐拔擦藥我都不敢擦說  我會吐  不知道為什ㄇ  秀皮啦~台語

但是我鼓起勇氣 邊跟祐子玩  邊換藥

ㄛ  祐子真是乖內  乖乖的讓我換藥

都沒哭  祐子是看到自己的腳那樣會一直要去摸

但是總比哭好吧  快速的把2隻腳換一換

厚  鬆了一口氣  我和祐子真的是很勇敢內

沒有祐拔 我也可以的

當媽之後  沒有什ㄇ事是 不敢做的  對吧

現在總算是~苦盡甘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