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結婚滿4週年

2009010122:56

 

 

這一天是我和祐拔結婚4週年了  

人家是去跨年  啊4年前的這一天我们卻在結婚

這個日子 想忘也忘不掉吧

偏篇第1年 就有人給它忘掉了  就是祐拔

前3年31號前幾天  祐拔跟我說 他31號要去釣魚

我就很火 說  你自己看 31號是什ㄇ日子  你居然敢跟我說你要去釣魚

才第1年而以 你皮以經在癢啦  祐子拔一看  哇了一大聲 說  我真的忘了內

厚 才第1年就忘了   故意氣祐拔不跟他講話

啊在過15天就是祐子媽的生日了  祐拔他跑到松山機場

買了一瓶香水給我  啊笨蛋祐拔  不會藏東西  15號還沒到

就被我發現到香水了  哈  回想起來  真好笑內

 

 

啊 每年的31號 都是那ㄇ的冷  4年了 沒有一年是溫暖的

我結婚那天也不例外  而且還是超冷的  還下雨類

但是啊 那天 我不覺的冷  因為我的心很溫暖 

每個人看到我都說~啊妳不會冷ㄛ

我就說~不冷  不冷 因為我要當最美的新娘子 所以不冷

期時啊 現在回想起來  我根本就忘記那天是什ㄇ樣的冷內

往年  我和祐拔都是去外面吃  但  今年沒有

剛好祐子腳在手術 所以也沒心思說要去哪裡吃  要訂位什ㄇ的

所以這一天 中午  我就去菜市場買菜

今晚就自己煮  在家吃了

 

本來啊 是我要煮的  但祐拔說他要煮  好吧  就讓你煮了

這些都是祐拔煮的    祐拔煮菜口味偏重口味    所以飯可以多吃幾碗呢

有蛤嗎蔡歸     煎魚      糖醋田雞      魯雞腳     還有香腸   

 

 

這盤糖醋田雞啊   很好吃內   味道也很讚ㄛ

這個祐子媽啊  就不會煮了

 

 

 

蔬菜湯    阿就把買回來的菜   都給它都一些下去煮    加個蛋花

就給它亂煮一通啦     祐拔一口也沒喝

但是祐子就超膨場的    一直喝湯      湯很好喝    甜甜的~菜的甜味

 

就這樣在家簡單吃    簡單的弄   報紙鋪一鋪就好了

啊去過祐子媽家的人都知道  祐子媽家是沒有桌子和倚子的

只有沙發 所以我们就拿整理箱來當桌子

 

 

 

祐子吃的很開心  一下吃這個  一下吃那個的

只是祐拔口味偏重  所以不太敢給祐子吃太多

祐子也很聰明ㄛ  吃東西是看顏色的內

像田雞那種顏色  祐子最愛的啦

 

吃完    我就開完笑  叫祐子趕快去睡覺    我和拔拔要去跨年

ㄟ   不過想想啊  這樣煮   好像有點划不來內

還是到外面吃比較ㄟ和厚    菜錢就1仟多了內

 

 

我和祐拔呢  是交筆友認識的          嚇一跳吧

從前  從前   祐子媽讀高中時    祐拔在當兵

在那時代很流行交筆友    有一本叫做什ㄇ愛情青紅燈這本書

裡面就會有交筆友的專欄   說真的   那時後的祐子媽  對這種交筆友沒興趣

啊就我同學  她說要幫我寄過去    我就說   那妳先寫一寫   寫好給我看看

我在決定要不要寄    隔天   我問我同學寫好了沒

我同學說她以經寄出去了    蛤~~~~    寄出去了    我不是說先給我看看嗎

就這樣開使交筆友了    說也奇怪內   當兵的男人為什ㄇ都那ㄇ喜歡看種本書啊

無聊嗎    當兵寫信又不方便   還是他们要炫耀啊     不解

這個問題   我也一直都沒去問祐拔

 

那時   我和祐拔通信並不密集    祐拔是常寫給我   但我都沒回

因為.....................不帥  那時後的小女生都喜歡高高帥帥的男生~對吧

啊祐拔不是這一類的男人   所以....................

7年  7年的時間都一直都有在通信  但就是斷斷續續的

那時後的祐拔還會煮四物湯給我喝  就放在我家門口

直到某一年  我要到員林喝喜酒   吃完也沒火車可以坐了

正在著急該怎ㄇ辦時  祐拔打電話來了  我就把我的情行說給他聽

祐拔2話不說  說要下去載我   嘻   我當然說好啊

而且還幫我一個朋友送回家呢  

那天祐拔就開著車下員林載我了  祐拔回到家以經是半夜2~3點了

就在這個時後  我被祐拔那份真心 給打動了

所以就答應交往了   交往了一年   就決定訂婚了

 

祐拔他  真的不帥  但是他對我很好  很體貼   常常對我噓寒問暖的

常帶我去吃喝玩樂的  我下班回家 若祐拔比我先回家~嘻  那時後我们同居啦

桌上就會有一杯茶和咖啡  有時會幫我摺衣服

人家不是都說男人啊  結婚前 結婚後會完全變了樣

但是 祐拔都沒變  對我的體貼和關心 婚前婚後都沒變  還是一樣的對我

反而是我變了  我是生了祐子後才變的  對祐拔都不關心 也不會跟祐拔撒嬌

我的重心全都在祐子身上   所以都忽略了祐拔

老公  就忍耐幾年吧  等小孩都長大  不需要我们兩個了

到時 我在一次通通補給你ㄟ

 

 

 

小差曲: 

晚上 要煮飯時發現沒瓦斯了  6點打了電話叫瓦斯  送了一小時瓦斯才送來

啊送瓦斯的人態度很差  一進門就一直在那邊唉唉叫的  我嬤嗯災他在唉什ㄇ內

啊換瓦斯的動做又慢  祐拔問它一桶多少錢  問了3次 連回答都不回答內

我氣到有股衝動要打電話去瓦斯行抱怨一下  但是祐子在那邊歡  也就沒打了

那1小時 祐拔就準備材料  都準備好了 瓦斯都還沒送來

7點才開使煮  本來啊想說早早吃完  要來去逛我生祐子後第1次的夜市

結果被那個送瓦斯的那ㄇ一弄  都泡湯了

因為吃完也8點多了  太晚了   只好 含著恨意帶祐子去換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