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童言童語

2011122408:55
最進我和祐子的鼻子都鼻悌倒流
一起床 祐子就在教我要怎ㄇ把痰咳出來
怎ㄇ把鼻涕吞下去
祐子:媽媽 妳想要咳的時後要這樣 這樣 知道嗎
媽:嗯嗯 知倒了

........................................................
下午 祐子在門扣對著外面大喊
祐子:哇 今天沒下雨內 又出太陽 好涼ㄛ 天氣好好ㄛ

.............................................................
下午胾看電視 跟著電視在唱舞女的我
祐子:媽媽 妳唱這首哥我全身都會不舒服內

...........................................................
晚上母子倆在看電視時
祐子:媽媽 妳覺得拔拔很壞嗎
媽:??????拔拔怎ㄇ很壞
祐子:拔拔都不給我玩玩具 也不給我吃大的巧克力
我覺的拔拔很壞
媽:ㄛ(其時祐子講的也沒錯啦但我又不能說對拔拔很壞)

...........................................................
下午 拔拔回來拿錢要去買材料
祐子:拔拔 你要記的留錢給我们花嘿
..........................................................
晚上拔拔下班回來
我:啊你怎ㄇ只穿衛生褲就回來了啊 衛生褲穿的很爽厚
祐拔:啊 對厚 難怪我在找不到我的鑰匙

然後祐拔要回婆家
祐子:拔拔 你要記的穿褲子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