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21日高雄~~2

2008110323:04


10月20日  祐子1歲5個月  

去妞媽那裡吃完晚餐後  下一站就是高雄了

去找祐子的堂哥~~蛋蛋

到家時以經很晚了  早睡的蛋蛋  為了等我们

都還沒睡內  把祐子抓去洗澡洗一洗

2兄弟就在房間玩起來了

 

 

祐子拿哥哥的耳溫腔在玩

自己也在量耳溫說

 

 

20號中午  順便帶祐子去給外婆看看

也都是在高雄  所以是順路啦


 

 

一到外婆的家  祐子就開使無法無天了

一直吃  一直玩  一直走來走去的

 

 

 

這是祐子的外婆買的鈣  說要給祐子吃

祐子的外婆說這一罐要5仟塊

沒錯 是5仟塊  天價啊

真是有夠妖獸貴的啦  這個ㄛ  祐子媽買不起  就給祐子的外婆花好了

也在外婆家挖了不少東西要帶回家呢

下午3~4點就離開了  祐拔要自己一個人開車回新莊 隔天要上班

可憐的祐拔啊  想多休一天都沒辦法休

我跟祐子和祐子姨就繼續待在堂姐家玩

 

 

 

 

 

晚上姐夫說要帶我们去旗津 逛逛

由於是非價日去  所以沒什ㄇ人

2兄弟就玩投幣式的電動搖搖車  2個人不知花了多少錢去嘍

2兄弟都一樣  坐上去之後 就都面無表情了

都沒有把開心掛在臉上內 都在心裡暗暗的開心啦

而祐子呢  也終於敢坐了

1歲4個月敢坐了  但祐子媽不敢投錢  怕祐子會怕

1歲5個月  祐子媽投錢看看  ㄟ  祐子不會怕內  反而坐上癮了內  

一旦坐上去之後就拔不起來了說  都要用哄用騙的才騙的下車內

早知道就不要投錢了......

 

 

<<影片>>    我自己搖

 

 

 

 

<<影片>>    2兄弟都面無表情的開心內

 

 

 

 

<<影片>>

 

 

 

 

2兄弟在廣場上跑來跑去的  擔心寶貝會著涼  要穿好衣服ㄟ

果然回新莊後2兄弟都著涼了  金害內

 

 

 

 

2兄弟都各跑各的啦  都不會玩在一起ㄛ

啊祐子也是走的超開心的

哥哥以經會用跑的了  所以祐子都追不說

所以乾卻自己玩好了

 

 

 

祐子很賊內  追不到人家就用哭的耍賴內

 

 

 

<<影片>> 2兄第各玩各的

 

 

 

 

3姐妹+2兄弟 在旗津渡船頭  到此一遊

 

 

 

蛋蛋跟爸鼻  父子兩也玩的很開心內

 

 

 

祐拔啊 重來沒跟祐子這樣玩內   都是祐子媽在跟祐子這樣玩說


 

 

 

21日  早上  祐子不見了

祐子不見2次  晚上我们睡在客房

堂姐就把祐子抱去她的房間睡  我一回客房 疑  啊祐子類

原來在堂姐的房間睡啦

昨晚去旗津玩的很開心  還好晚上祐子睡的還不錯

早上一起床  ㄟ  啊祐子類  怎ㄇ又不見了

起來一看  ㄟ  怎ㄇ全部的人都不見了

一看時間  ㄛ  原來天亮啦  祐子媽還睡的很熟內

祐子不見了都不知道內  因為祐子沒哭鬧  很安靜的起床

也很安靜的被祐子姨和2阿姨給拐走

候  她们2個是用拐的內  不是直接抱走內  難怪祐子會那ㄇ安靜

一下樓  祐子和祐子姨和哥哥在客廳玩

然後我就做了一些法國土司給這2個小鬼吃

 

 

 

天氣太熱了 祐子包著尿布超熱的  我就給他光屁屁了

哥哥很棒ㄛ  會去跟媽媽說他要尿尿ㄛ  所以哥哥白天是都沒在包尿布的ㄛ

啊哥哥去尿尿  我就帶祐子去看  讓祐子知道這是尿尿

回新莊後 祐子雖然不會跟我說他要尿尿

但是至少尿尿了  在地上  祐子會跑來跟我說  尿尿

啊會帶我去看  比說他尿在哪裡 

 

 

 

 

20號祐拔就先回新莊了  21號晚上我和祐子姨坐高鐵回家

 

 

 

到站後  祐拔還沒來   我们在裡面等了一下

啊祐子一個人在裡面玩的很瘋內

一直走  一直逛的啦   在車上有小小的歡一下

下車後  晚上沒什ㄇ人  我就放祐子一個人玩

玩到祐拔來了  祐子在車上睡著了  順便載祐子姨回家

很晚了  一個人坐車危險  我就叫祐拔載一下

到家了  祐子還在睡 都沒醒來  直到放在床上了

祐子衣然繼續睡   嘻  祐子真的玩到有累到了ㄛ

到家了 都不知道要醒來  

沒洗澡 臭臭的去睡覺了!!


 

 

 

 

<<影片>> 在高鐵站一個人玩的很開心

 

 

自從们2姐妹結婚有小孩後  就很少在聯絡

想說小孩都長大了  都還沒去過堂姐家

才找祐子姨一起下去玩

2兄弟在家有發生了一小斷小插曲  之後  祐子就都不跟哥哥玩了

因為祐子被哥哥咬了2口  還蠻深的 

而且這是趁我们不注意時發生的

哥哥在吃醋啦  心裡不平橫媽媽沒裡他  都跟祐子玩

祐子也是一樣啊  我在跟哥哥玩時  祐子就會馬上衝過來把哥哥撥開呢

小孩都會這樣啦

這3天  祐子的生活作習全都亂了  吃也沒正常

我想蛋蛋因該也有亂吧  2兄弟明明就很睏了

啊就是硬稱不睡  一直玩內

不過還好  回新莊隔天我就把祐子的作習給調回來了

 

 

幫這2個小鬼拍照還真累內  因為我只要把DV拿出來後

2兄弟就會馬上放下手邊的工做  然後衝來我這裡要看DV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沒幾張是能看的啦  所以能看的照片很少

 

有機會再去堂姐家玩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