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你就不要回來睡啊~~~~氣

2008110417:03

昨晚祐子睡的不好   一直醒來哭  哭   哭的

啊我睡的正爽  硬著頭皮起來拍拍祐子  我沒抱他

也還不到喝ㄋㄟㄋㄟ的時間   尿布也換了  就是一直醒來哭

我看祐子睡覺的表情好像是在做惡夢的樣子  

啊我只拍拍祐子而以  沒抱他   我很想睡  懶的抱

祐拔就在不爽  碎碎唸   我也聽不懂祐拔在唸什ㄇ  我也沒理祐拔

繼續拍祐子  祐子就哭哭  停停的

最後祐拔不爽了  碎碎唸說  我還要上班ㄟ  又不像妳不用上班  要我做死啊

我就回祐拔說  若你很不爽的話  你可以不要進來睡啊  你也可以不用回來啊 

不要影響我帶小孩的心情

 

氣瘋了  什ㄋ叫做不像妳  都不用上班

我哪不用上班  我只是在家上班而以啊  帶小孩也是上班啊

而且我是上24H的班ㄟ   啊你類

叫你餵ㄋㄟㄋㄟ也餵不好  連你兒子幾小時喝一次ㄋㄟㄋㄟ你都不知道

好啊  那你在家上班啊  

上次我去弄頭髮  叫你帶祐子半天而以  你就在不爽了  還跑出去

還想在家帶小孩  想的美ㄛ

祐拔你會不會想的太美好啊   你以為在家帶小孩很輕鬆很好玩ㄛ

 

祐拔   我再次告訴你  是我在帶小孩  你不懂的要怎ㄇ去帶你兒子

請你不要乾瑟我帶小孩的方式  看不慣我帶小孩的方式的話

請你不要回這個家  去住你的家  不要來影響我帶小孩的心情

在家帶小孩比你做土水還要煩  你懂不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