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好要搬家了

2008103122:29

上次我有提到說  公工在菜市場有一間房子要給我住嘛

第1次老公是晚上帶我去看的    感覺不好

然後白天請婆婆帶我再去看一次    非常滿意

白天  晚上看感覺不一樣說

那裡雖然也是菜市場  但是小型的  不會很髒

也沒什ㄇ味道說

我現在住的這裡環靜很髒  味道又很重

也不知道是不是環靜的關希   

搬來這裡後  祐子常常生病

去年的現在是住在娘家    祐子就很少在生病

就連流感也都安全的渡過

啊搬來這裡卻常在生病    我想這房子不好吧

 

公公那一間房子以經在訂木板隔間了

老公說    這是公婆給我们住的  錢都是他们花的

所以要怎ㄇ弄  我们就不要有什意見

想想也對ㄛ    於是就全部都給公婆去處理了

我和老公就去那裡看看就好了

 

我去看了2次     是很滿意沒錯啦

也都給公婆去處裡

但是我發現到   他们弄出來的東西   並不是我想要的

並不是我平常在帶祐子的需求說

 

像隔間啦    房間我要小間一點  儲藏室我要大間一點

結果變成   房間很大間  儲藏室小小一間

ㄛ   那我都西會放不下說    我们的東西還蠻多的說

房間用那ㄇ大間     我要整裡到瘋掉啊    祐子很ㄗ一 ㄢ   內

啊我婆婆是說   小間的當客房

若祐子的外婆來   也有地方睡

我說  我媽來她不會睡我家的   他會去會我阿姨家的    不可能會來睡我家的

在來又說小間的要給祐子當遊戲間

ㄛ拜拖 房子又沒說很大   才2間房間而以   弄什ㄇ遊戲間啦   在客廳玩就好啦

而且那遊戲房   那我不就要把電視搬進去小房間ㄛ

 

再來是冷氣    我打算房間客廳    2台就好了

啊公婆卻給我裝3台   ㄛ昏倒內    這樣會多花一台冷氣的錢內

啊婆婆是一直想要說小間的要當客房       真的昏倒

 

給公婆去處裡是很好    但是他们想出來的    都不是為祐子安全著想啊

像插頭要用高一點   不能用低的

總之就是不是我的需求

但是啊想想  算了啦     不要去插手好了

必竟所有的費用全都是公婆出的    不要有意見比較好

等搬進去了在說吧!!

 

每次去看工地   都會有一種   感動

非常的感謝公婆 這樣幫我们

都會很想好好的跟公婆說說聲謝謝

但是祐子媽嘴硬   講不出肉麻的話

但是又很想讓公婆知道   我真的很感謝他们

怎ㄇ辦    我真的講不出來內

還有什ㄇ方法可以讓他们知道我對他们的感謝啊!!

 

婆婆說啊  她估計我们要住在哪裡要住10年

我說10年?要住那ㄇ久ㄛ  啊到時2小孩讀書了

不就又再一個10年ㄛ

沒關希啦   住多久都好  錢存越多  我们買房子就越輕鬆啦

 

預計等租約到期2月底就會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