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小志家族南投親子二日遊~1

2011103115:07

 

2011/10/14        祐子4歲4個月

 

(這篇文章厚   我實在拖太久了啦)

這次呢  我们要來挑戰2天1夜的     所以這一團

我早在上個月就訂好了

好笑的是祐拔   我問要不要去   祐拔二話不說

連看行程內容都沒看價錢也沒問就說好   報名

我跟祐拔說了我们三個人的費用

祐拔一樣說   好  給它報名

厚    也太捧場了吧  

不過這兩天的行程我有喜歡   所以才會報名的

 

很剛好   這個月里長也有辦出遊   很便宜

讓我很心動     但認真的想一想

這一趟我们花了很多錢了  所以里長的捨棄不去了

 

又很剛好樓上的阿被也在ㄐ一ㄜ要去玩兩天

厚   我的媽啊   怎ㄇ通通一次來呢

結果我们還是捨棄掉   就為了~元氣小志~

 

 

我到前一天睡前才跟祐子說要出去玩

所以祐子睡了一夜好覺

早上沒賴床   也沒讓我们叫床

聽到手機鬧鐘   就自己起床    自己換衣服等我们了

我和祐拔還躺在床上ㄟ

 

今天天氣不美麗   所以雨具都要帶著

果然    一上高速公路就一路下雨了

 

第一站:南投~妖怪村

到了妖怪村的停車場   雨下的更慘   更大

一下車   鞋子馬上溼掉

更慘的是  停車場離妖怪村還要走一段路ㄟ

厚   累慘我了啦   又一路下大雨

所以我就沒拍什ㄇ照片了

 

 

 

 

人    非常的多   有點人擠人了




 

 

 

先填飽肚子   再來去人少的地方走走

吃完午餐   雨也慢慢停了

我们就往渡假小木屋裡面走     裡面就像是一坐小花園

很漂亮   小木屋也好像很不錯的樣子








 

 

 

很好奇這是什ㄇ東東的祐子

 

 

 

看到頭都歪啦

隨便逛逛時間也快到了   老娘還要再走一段路

去停車場坐車呢   

 

 

一上路   又開使下雨啦

 

 

 

 

第二站:集集火車站

還好   雨停了    但又要老娘走一段路了啦

(這不是領隊的問題ㄛ是停車場的關希)



 

 

 

 

慢慢走   也被我這個孕婦給走到了   集集車站




 


 

 

 

只有火車   祐子才肯給我拍照

還很主動的叫我拍呢











 

 

 



在等火車來的祐子

 

 

火車終於來了   還是彩繪的ㄛ

 

 

 

送走會車   來去別的地方逛逛

現在出去玩只要看到有蓋章的   祐子都要蓋一下

 

 

 

 

ㄋㄟㄋㄟ冰淇淋      

哇   這個冰淇淋看起來好豐富ㄛ    我和祐子都好想吃ㄛ

但    要忍住   不能吃




 

 

 


看到蓋章的   又要蓋了

 




不知道是因為懷孕走路比較慢的關希

都還沒逛完   上車時間也快到了

 

 

 

 

 

第三站:日月潭

到日月潭時有下毛毛雨    景色有不一樣的美

老天對我们真好    都是上車下大雨

下車就沒雨

 

 

版爸老早包好兩艘船了





 

 

我们選責坐在外面看風景







 

 

 

霧矇矇的

 

 

 

 

在遠遠的地方就可看到我们上次去坐的攬車

小小一點

祐子一直都記的坐覽車的事

連我很害怕坐覽車的事也都記的牢牢的



我為了要省電(DV電池壞了)   所以我很少拍照

就為了晚上要拍煙火

還有去別的地方啦

晚上就在日月潭自己覓食   到處逛逛

不過我的腳很酸     就去遊覽車上休息

司機人很好   隨時開著車門讓我们上車休息

 

 

 

 

停車場旁就有一場非常有藝術聽不懂的演奏會

在遊覽車上就可以看的到了

不過還是遊覽車上的影片比較好看啦

就一直在遊覽車上等放煙火的時間

在等的時後祐子跟別的小朋友玩

我和祐拔小睡一下

 

 

 

 

 

版爸一聲~準備下車佔位置看煙火嘍~

我们就準備下車佔好位置

結果............................................

等了10幾分鐘演奏會還捨不得結束

都以經過了放煙火的時間了

再慢長的等一下   終於放煙火了

這是祐子第一次親眼現場看煙火   非常的開心

不過放到最後   一團煙    因為沒風

但還是粉漂亮的

看完煙火上車要去住宿啦

這可是我第一次去外面住宿時晚上11點入住的

因為日月潭離飯店還有一段距離

所以才看完煙會再去住宿

 

 

到房間   弄一弄洗個澡   吃個消夜就睡了

很晚了也沒地方逛    明天還要起個大早呢

所以吃完就睡了

我们的房間一大床一小床  想說小床要給祐子睡

但祐子說要跟拔拔睡

那小床就我自己睡嘍     這一晚祐子睡的非常入眠

有粉累厚      啊我是腳酸到半夜醒來一直擦藥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