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小志家族南投親子二日遊~2

2011103115:07

2011/10/15        祐子4歲4個月

 

早上六點半起床了  想說要讓祐子多睡一下

叫祐拔去餐廳打包早餐

沒想到    祐拔都還沒出門祐子就醒了

厚   講到玩   祐子可是自動的不得了

都不叫床    都不會賴床的啦

 

 

 

今天第一站:清境農場

這我老早就想要去了  想要看看羊ㄇㄟㄇㄟ脫衣秀

到底怎ㄇ一回事

一路上的風景很美   司機車子開的很好

沒讓車上的人暈車

沒下雨   天氣算比昨天好了

 


 

 



來去等公車   包車上去



 

 

 

在門口等版爸買票    在門口等了一下

也因為園方買票的方式不對  

讓我们錯過了羊ㄇㄟㄇㄟ脫衣秀

手腳快的人還有看到

但我這個孕婦能走多快啦    等我走到了

羊ㄇㄟㄇㄟ衣服都快脫光了    看屁啊

來清境就是為了要看羊ㄇㄟㄇㄟ脫衣服的

就因為園方的關希讓我们錯過了

版爸為讓我们能看的到   先發票讓我们進去

回頭在跟園方理論

謝謝版爸   辛苦了

 

 

 

 

裡面說大不大   說小也還真不小內

一個看過去就是很舒服





 

 

 

羊ㄇㄟㄇㄟ脫衣秀的地方




 

 

 

 

我的媽呀   密密麻麻的人啊

祐拔帶著祐子一直往前衝   我也不知他们衝去哪裡看

我是沒辦法再走了   所以隨便找一個地方拍了

 

 

 

沒趕到的人就在上面看



 

 

 

 



結束後   跟祐拔祐子來個千里來相會

終於找到對方後來去下面看羊ㄇㄟ ㄇㄟ


 

 

 

 

去買飼料餵羊ㄇㄟㄇㄟ    

圈外是人擠人    圈內是羊擠羊






 

 

 

好奇怪的感覺ㄛ    一股很熱很熱的熱氣

癢癢的


 

 

 

另一個地方有馬術秀   但是我以經沒辦法走了

腳以經鐵腿了   是忍痛在走的

所以祐拔帶祐子去    祐子也吵著要去

我就在門口吃點東西等他们

途然下一陣大雨   心想   這父子倆沒帶傘內   怎ㄅ辦

以下是祐拔拍的爛照片











 

 

 

祐子幫我们拍的



 

 






等祐拔他们回來雨還在下   啊也中午了

所以就在門口處吃東西

門口處也很多賣吃的攤販



 

 

 

 

吃飽坐公車下山

本來啊我是想要去小瑞士花園逛的

但是後   我的腳以經不行了

就在門口拍拍照就好了








 

 

 

 

第二站:造紙龍手創館



 

 

到處逛逛   還好地方不大   忍痛逛逛




 

 

 

這個要怎ㄇ講內    一捲白紙印刷上圖按

就變成包裝紙了



 

 

 

在蓋一下吧



 

 

 

 

一大片牆  都是不一樣的紙

 

 

 

 

這也是用紙做的   很票亮

 

 

 

 


裡面逛完了換逛逛外面    來去做DIY好了


 

 

 

看一看   還是算了   這個回家做就可以了   沒什ㄇ特別的

 

 

 


那就繼續逛啦


 

 

 

 

用紙捲出來的玩偶    很漂亮可愛


 

 

 

門票可以抵消費和換一背飲料

我们就換飲料吃個下午茶




老天爺真是疼我们啊   我们上車後才開使下雨

 

 

 

第三站:金鋼基地

大家都是為這個來的   小孩们愛的要命ㄛ

就連大人都很愛呢

 

 

 



裡面場地不大  所以不管怎ㄇ拍照都會拍到路人甲和路人乙

當然啦自己也會變成路人甲路人以

雖然場地很小不大    但是光是這兩隻變型金鋼

就讓大人小孩開心的要命了

老版目前做了大黃蜂和柯博文

還會再做一隻   明年初會完成

那就來去看看~變型金鋼~吧

這隻是大黃蜂








 

 

 

除了大黃蜂和柯博文外

還有一些不知名的金鋼



 

 

 

柯博文










 

 


只有半邊的古懂車










 

 

 

 

這台歐兜麥啊也很強手內   大家都搶著要坐

帥吧   連祐拔也要騎一下呢






 

 

 

門票呢可以底消費   所以幫祐拔換一杯咖啡


啊就在這裡   我兩台照相機拍到一滴電也沒有了

啊這裡也是南投兩日遊的最後一站了

很捨不得離開   但還是要離開

因為明年有機會還要再來看老版做的第三隻變型金鋼

 

晚餐在...............................

哪裡吃我忘了       

大家吃的飽飽的繼續上路要回到可愛的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