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館~ 人體奧妙-生命循環特展

2011092021:55

2011/9/15       祐子4歲3個月




和祐拔苦苦等了七年了   終於輪到臺灣展覽了

七年前和祐拔去看  印像非常的深刻 

也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帶祐子去看

想了幾個月    就在這個月決定要帶祐子去

因為這一陣子的祐子老是問我

~媽媽~手是用什ㄇ做的    肚子是用什ㄇ做的..........~

嗯   那可以帶祐子去看看  

怕祐子會怕   所以上網找影片給祐子看

還好祐子不會怕

 

今天祐拔臨時說休息   趕緊帶祐子去科教館看

 

 

 

一進門就一張大大的海報貼在那裡

 

 

祐拔的拍照技術真是爛到透底

 

 

 

買了兩張票    祐子不用錢

這次展覽的位置跟七年前不一樣

內容物也不太一樣   這一次的人體比較少

大多都是小器官放在櫥窗里

七年前看的人體比較多也比較豐富

至於祐子呢   完全都不怕  

反而把我和祐拔丟著自己在裡面跑來泡去的

當然啦  還是會把祐子叫來看一下講解一下

也剛好我懷孕   可以讓祐子知道BABY在媽媽肚子裡的樣子

但是我和祐拔都還沒看完  祐子就一直吵著要出去了

 




看完後   門口有放書   就拿一本給祐子看看

內容物比較其全

 

 

 

 

 

都以經來了  所以就帶祐子去看看3D點影

祐子看的很開心   我卻睡著了   累了

 

 

 

 

看完到處逛逛   父子倆玩的很入神

結果來不及回去上捏塑課    只好請假了

 

 

 

我们還買了這本書    七年前沒買有點後誨

所以這一次一定買   也想說祐子以後讀書  

也可以用的到吧

 

 

拍一頁書的內容   不然會嚇使大家

這兩顆肺也有展覽   馬上把祐子叫來講解

拔拔的肺就像這個   黑黑的    拔拔的更黑

我们沒抽煙   所以乾淨的

啊現場的肺啊   有一點一點的黑點

祐子說可是乾淨的也有黑黑的啊

我就說那是因為我们有在吸二手煙啊

所以才會有一點黑黑的

 

不過厚  七年前有展出一顆礦工的肺

那可是黑到會發亮內    當初想說祐拔看了因該會戒煙

但   對祐拔來說   一點也沒影響   照樣抽

沒關希   將來我會把祐拔的肺給捐出去

全世界巡迴展覽   到時我在去科教館看祐拔的肺

這次的展覽我覺的有點失望  

跟七年前比起來有一大半都沒有展出來

內容物很少   看的不過癮

 

而祐拔呢  今天也讓我大吃一驚

不開車也不騎車去    居然說要坐公車去

還好我有坐過知道要怎ㄇ坐

去的時後也很幸運   等沒五分鐘車就來了

不過要回家時一小時後才到家呢    很累

回家的車上擠的像沙丁魚    也沒人肯讓坐給我

不知是人太多看不到我         還是裝沒看到

回到家我可是累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