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收什ㄇ驚啊~~奇怪內

2008092017:01

昨晚祐子一直被祐拔的打呼聲給吵醒

半夜5點時祐子醒來 但他沒哭也沒鬧也沒哼的

就自己靜靜的爬上來跟我们睡

 

到了6點  祐子哼了  我起來泡ㄋㄟㄋㄟ

祐子就邊喝邊睡  途然  祐拔又打呼了

這時祐子醒了  我就拿枕頭丟祐拔

祐拔就嚇醒  問我什ㄇ事 

結果祐子就不喝ㄋㄟ ㄋㄟ了  啊一直哭

我很生氣  說一句你很吵內  祐拔就出去客廳睡

祐子呢  就哭一下  繼續喝ㄋㄟ ㄋㄟ 喝完 玩一下就又睡了

 

早上起來 看到祐拔留字條說  叫我帶祐子去收驚

我火氣就上來了

收什ㄇ驚  沒有幹嘛收驚  祐子有很歡嗎

有歡到讓我们很生氣嗎

這樣而以就要收驚   我看要收驚的是祐拔吧

況且昨晚和早上祐子又沒有歡

幹嘛收驚  真是的

晚上祐拔回來叫祐拔自己去收驚

若覺的祐子吵  那去睡客廳啊  不要跟我们睡啊

奇怪類  祐子又沒怎樣  收什ㄇ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