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被放鴿子

2011102908:57
這一次回去阿嬤家很不爽
本來是計畫要家族呂遊
和二堂姐商量了一個月
就因為大棠姐不去 說要回去陪陪阿嬤
好 那旅遊取消 就大家都回去陪啊嬤
結果.......................
稿到最後都沒人要回去
為了大堂姐 旅遊取消
結果 媽的類 她居然不回去
妹妹呢 我早在一個月前就說這天要回去了
若有什ㄇ事 是不是要把事情挪開 讓出這兩天
我又不是零時說這天要回去的
二堂姐呢 不是說好這天要回去嗎
啊有事 為什ㄇ都沒講 到前一天我打電話問才說不會去
姐妹聚在一起有這ㄇ困難嗎

我也不管了 我時間到就和祐拔和老爸祐子回去
不管妳们了
有事也不早講 好讓我改時間
我要的不是單純回去給啊嬤看看
而是要大家都聚在一起給阿嬤看

以後我要回去不找她们了 我想回去就回去
不管妳们了
要回去妳们自己找時間回去 不乾我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