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公園溜小孩

2012110423:17

2012/10/20     祐子5歲5個月&維維8個月



有非常久的時間沒帶祐子去公園跑了

今天禮拜六   祐子不用上學

剛好維維也睡醒了   那來去曬曬太陽吧

 

 

把維維放著  他就會一直往我身上巴著我

 

 

維維看著戴眼鏡的哥哥敢到好奇

祐子:阿弟ㄟ  阿你幹嘛一直看哥哥啊

 

 

 

耍酷的祐子

 

 

今天可以說是維維的寫真集啊

都是維維的照片


 

 

吃個下午茶吧

有點心   那茶類

茶ㄛ   在我身上啦











 

 

把維維放在草皮上     給他刺激一下
 






 

 

維維拔草來吃啦





 

 

 

以前常來這裡挖沙子呢

 

 

一個人孤苦零丁的再挖沙子

祐子的照片只拍幾張   因為我再也不能追著祐子拍照

啊祐子現在又不會靜靜的讓我拍

我只好拍維維了~嘻

 

 

 

曬好太陽來去走走逛逛吧

看到這個景像   讓我有點起雞皮疙瘩

感覺怪怪的

 

 

還好維維沒有被鴿子嚇到

反到是一直盯著鴿子看呢

祐子交待

祐子:媽媽以後禮拜六啊  弟弟沒有睡覺的話啊

我们再來這裡好不好

 

可見祐子被我關多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