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維 8個月~偷吃哥哥的餅乾~

2012101801:39

2012/10/16      維維8個月

 

下午餵維維吃完點心       我在一旁吃午餐

一直都沒想到說  ~維維怎ㄇ這ㄇ安靜~

直到我午餐吃完  轉頭一看維維

哇賽    維維在吃餅乾啦

而且吃到整身都是ㄡㄡ啦

 

 

我看著維維

維維很開心的對我笑

像是在跟我說~耶  我吃到餅乾了  好好吃ㄛ~

 

 

原來哥哥的餅乾是這ㄇ的好吃啦

 

 

 

還不忘把證物藏起來呢

 

 

吃完真是開心啊



 

 

在地上發現餅乾屍體  

最後我就把維維整隻帶去浴室洗個澡了

這沒辦法用擦的了

去接祐子回家   叫祐子看看餐桌以

全都ㄡㄡ啦   

問祐子

媽:哥哥  弟弟偷吃你的餅乾你會生氣嗎

祐子:不會啊

媽:為什ㄇ

祐子:..................(沒回答)

 

不過   弟弟是怎ㄇ打開夾鍊袋的啊

還是祐子吃完沒關好 

啊維維拿到就玩著玩著餅乾就掉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