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丁~吃火鍋

2011053109:07
中午下課去市場買個雞
回到家以經一點了
在忙一下一點半
祐拔說現在去吃不就要吃到兩三點
我說你吃完可以先走啊
我们沒有要跟你趕著吃
後來祐拔就說不要去吃了

~祐子 走 我们自己去吃~
祐子就哭出來說拔拔為什ㄇ不跟我们一起去吃火鍋
祐子都在哭了祐拔還沒反應
我不爽了說
~小孩高興的要跟你去吃火鍋 你卻說不要去~
最後祐拔就跟我们一起去了
我還在很不爽 想要唸老公
但想想 我忍下來
老公既然都出門了 就不要在唸了
免的他更不爽 下次就不願跟我们出去
就讓祐子開心吧

我看的出來 拔拔去去時祐子很失落 在哭
最後拔拔出門了 祐子就馬上開心起來

奇怪 男人為什ㄇ都不會去注意到這些事啊
只一味著自己的想法
啊都不為小孩想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