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發燒了

2010052701:12

2010/5/25   祐子3歲

 

這一天   要上數學和音樂課

早上9點就在叫祐子起床了   邊喝ㄋㄟㄋㄟ邊睡

喝到一半睡著了   叫醒了   喝一喝又睡著了

叫到9:50來不及去上課了    托著祐子起來換衣服衝去上課

量一下耳溫    37.5度

 

一樣   我心理也是有個底     不正常   有問題

在教室陪祐子上了幾分鐘的課  

問了祐子卻定他OK可以不用我陪   我就出去了

但我一直去看祐子上課情行   一直都不好

都趴在桌上    老師也問我說祐子怪怪的內

關查了一下決定音樂課要請假

 

到快要下課時祐子說他想喝水   拿水給他喝

結果全吐了出來      趕緊帶祐子去廁所吐

在這裡謝謝幾位神奇屋的阿母  幫我處理祐子的嘔吐物

(還好祐子都是吐水)

豬媽也拿一件仔仔的外套給祐子穿

在廁所吐的祐子還不忘說要去給老師蓋印章

蓋好印章弄一弄就帶祐子回家了

一路上  祐子抱著我抱的很緊

回到家幫祐子洗一下澡      先讓祐子去睡一下

 

11點半去睡   說到下午4點    我問祐子肚子餓餓嗎

中午祐子沒吃    可以說整天都沒吃

祐子說要   就讓他吃麵包    喝養樂多

吃完   又馬上吐光光     

要帶祐子去給醫生看   一直不要去

說要去阿被家    帶他去   請阿被幫忙讓祐子要去給醫生看

 

溝通了半小時才搭應要去

把一整天的情形   嘰哩聒啦的跟醫生講一遍

醫生看一看說是腸為型感冒

ㄛ  這讓我想起   祐子一直跟我說他肚子痛    

原來..........................

 

看完   拿了貼紙和糖果後   就開心了

回家先吃一包藥後   就正常了

晚上祐子跟我說:媽媽我肚肚好了   不痛了

晚上睡覺時    我一直咳嗽(咳嗽還沒好)

祐子:媽媽  一直咳  要去看醫生

媽:ㄛ   好

      那媽媽去看醫生不知到有沒有贴和糖果內

     你都有   醫生叔叔會不會也給給媽媽啊

祐子:會啦

 

嘻   我來去給醫生看   沒拿貼紙   看祐子反應如何

 

這一天  我都對祐子很溫柔   沒罵他   沒生氣

是不是小孩生病我们就會比較溫柔啊

看孩子不舒服    我也很不捨

我一生的願望也只要祐子能平安健康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