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自學

2010050717:06

2010/5/   祐子2歲11個月

 

在家偶爾會教祐子     但是自己教跟去給老師教還是有差

自己教    祐子都不聽使喚      皮皮的    愛聽不聽的

所以常常教到抓狂

 

這是以前買那套書裡面的其中一個

沒什ㄇ認真在教啦    這簡單的東西早就要會了

我到現在才又拿出來教祐子  

但我發現啊    過一段時間     再拿出來教

一下子就會了     不像以前在教   怎ㄇ教就是教不會

這一盒目前只教祐子找一樣的圖按給我

下次來考考他的記憶

 

 

 

以前在玩   我拿2張一樣的圖按   一張不一樣的

要祐子找一樣的圖案給我     都有答對

現在3歲了    我一次全部都排出來    要祐子找一樣的圖案  

也都100分    只是不專心而以  

 

 

 

再來這是祐子上遊戲數學課時   老師出的回家功課

我就畫在畫本     讓祐子玩用彩色筆自己畫

 

 

這是祐子圈的     都有圈對   

偶爾幾個故意給我圈錯

 

 

 

這是我以前買的一本~運筆練習~

之前讓祐子畫     跟本就不會畫     亂畫一通

現在我又從新拿出來給祐子畫

我的媽呀    祐子會畫了內

而且還給妳很認真的照白線從另一邊連到一另一邊

 

 

 

買了一本認知的作業本

為了要讓祐子可以重復畫  我就拿鉛筆給祐子畫

畫好我照相起來   再用像皮擦   擦掉    真是剛忽內

這個才讓我嚇一跳     我一直認為祐子不會畫圈

以前怎ㄇ教就是教不會畫   教他畫他最愛的甜甜圈

也是畫不出來    停了一大陣子都沒再教

現在再來教   厚    會畫圈圈了內

我的媽呀    真是太神奇了啦


看祐子用他拿筆的方式認真的用大腦去控制手去畫圈

真是可愛  +    認真

圈上癮的祐子   就一直圈   一直圈

啊開心飛上天的阿母   就讓祐子一直圈    一直圈

     

 

還有   睡前我都會唸故事書給祐子聽

我唸完  就換祐子唸給媽媽聽

有陣子都會唸給我聽      有一陣子都不唸給我聽

說:~媽媽唸啦   我唸不出來啦~

這幾天  有一次連哄帶騙的勾引祐子唸故事書給我聽

我趕緊用偷拍的    祐子是有發現到啦    還會唸一下

到最後就開使灑驕不唸了~如下............

 

<<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