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對我的處罰

2010060114:35

我久咳不癒       咳了一個月了   沒完全好

話說5月初    祐拔說我這樣咳有問題

要我回婆家收驚     我想想也好去收驚

但那天剛好公公較晚下班   所以就沒收了

 

然後我就去給醫生看了    過一個禮拜

我也不想回去收驚了   因為沒事我不喜歡帶祐子回婆家

所以我不打算回去       祐拔說公婆叫我回去收

我也聽話回去了       唉    不收心情還很好

一收我的心情壞到一個極點      為什ㄇ呢

 

婆家是信奉三太子     三太子說我不能吼小孩

不能叫小孩去死一死      死一死?????????????

滿臉   滿腦   滿心的一堆問號

哪個當父母的會叫小孩去死一死啦  

啊要我用   愛心   耐心   關心    去教小孩

不能用吼的   這點我承任我有在吼祐子

但我怎ㄇ會小孩去死一死啦

最後叫一位阿被   教我要怎講話   怎ㄇ教孩子

但阿被沒空教我    我就先回家了

到現在都還沒遇到那位阿被

 

回家後   我真的心情壞到一個極點

想了一個月   想到現在還是滿腦的疑問

我在想是不是 

螂 死翹翹       什ㄇ東西死翹翹

肚子餓死了    肚子痛死了      怕細(打死)

是這類的話嗎

啊不是都這樣講嗎    不講死    那要怎ㄇ講啊

死翹翹以經算是好聽了內   難到要講往生嗎

小孩哪聽的懂往生是什ㄇ    當然要講孩子聽的懂的話啊  

神明說我一直咳   就是對我的處罰

好吧   那就當是處罰好了    我也不想再多做解釋 

 

有時我也會對祐子說     揍你ㄛ      巴下去ㄛ    (台語)    

這樣講也不行內     厚      那我乾卻都不要講話好啦

 

不是我不去信神明    但婆家的三太子這次這樣說我

我非常的不服氣    很不爽     都是我一個人的問題嗎

祐拔   公婆     有會對祐子也是會很生氣啊

更何況是我帶24H的 

 

上個月    這件事再+祐拔的事   我心情真的很差

差到都要去看心裡醫生了

一堆問題自己一個人想   怎ㄇ想也想不通

啊就越想越生氣越鬱足    像是悶出病來了

睡不著   就一直想一直想    每天都快天亮才睡

 

這一陣子找了很多有關親子教養的書來看

邊看邊學控制自己的怒火       

學習  學習   學習   ~~~~~~~

 

還有  心 耐心 關心  這三點誰做的到

可以教教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