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童言童語

2011060108:03
晚上睡覺時
祐子:媽媽 樂樂是巧虎的哥哥
媽:???巧虎有哥哥
祐子:對啊 叫樂樂
媽:樂樂?????
祐子:是樂樂 不是流汗(台語)吹電風散那個熱熱
媽:ㄛ 原來是這樣啊
...........................................................
我在做手工 祐子在我旁邊
祐子:媽媽 妳可不可以不要在上班了
(我以為啊祐子叫我不要上班是因為沒空帶他出去玩
結果...........)
媽:為什ㄇ不要上班呢
祐子:因為妳一直上班一直上班會很累啊
而且會沒空吃餅乾吃糖果吃什ㄇ吃什ㄇ的
媽:ㄛ 是這樣啊 媽媽會找時間休息的
啊休息時我就會吃餅乾糖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