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開使寫聯絡簿了

2013060402:14

2013/ 5/      祐子5歲11個月~6歲


5月份開使   祐子他们開使寫聯絡簿了

在幼稚園老師有帶他们去國小一年級教室上課體驗一下

在來教室桌椅就都排像國小那樣在上課

而且8:30之前就要到教室了

他们現在8:30就開使上課了    教注音符號和拼音

啊也開使要寫自己的名字和寫聯絡簿了

 

 

祐子的名字和注音都最好寫的了

居然還會寫到哭   不想寫   說好難寫

厚   等到維維要寫自己的名字時就知道了

哭慘ㄛ   維的筆畫那ㄇ多

所以幫孩子選名字時不要選筆畫太多

孩子寫到唉唉叫也苦了家長ㄛ

 

 

 

剛開使先寫一行

 

 

 

再來2行

 

 

 

在來3行    越寫越多

 

 

 

 

也會寫拼音

剛開使只寫半行

只寫半行就寫很久了

 

 

 

 

在來寫一行

寫更久

我的時間全都放在這裡盯著祐子寫

 

 

 


 

 

剛開使在寫拼音   寫的歪七紐八的

 

 

 

在來就有越寫越好了

 

 

 

放學回家第一件事洗澡   在來寫功課

5月忿開使每天都要寫功課了

啊母我更加忙碌

都要坐在旁邊盯著祐子寫

啊又要顧維維

 

 

 

這個安字   我不懂老師在要求什ㄇ

除了第3格那個字沒寫好外

其它的我覺的寫的很好啊

老師卻跟我說祐子寫錯

我和老師的標準不一樣   也苦了孩子

祐子的拼音還沒有說很好

我也沒太多的時間去教他

祐子一聲   2拼  3拼都會拼

但是幾聲的就不會了

祐子都成拼一聲

2聲3聲4聲親聲的音調祐子不會唸

我也只能盡量找時間教祐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