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拍畢業照側拍&畢業照出盧了

2013061201:43





2012/12      祐子5歲7個月

 

這是祐子拍畢業照的側拍

本來是想要去幫忙啦

但還要顧維維   沒半法去幫忙

 

 

 

去接祐子放學時     他们居然還在拍

所以我就在那邊等   也只側拍到祐子最後一套服裝

 

老板把小男生最愛的道具搬來了

 

 

 

我们幾個家長挑的衣服    老板還有多帶幾套

 

 

 

 

忙錄混亂的拍攝現場

 

 

穿好衣服在一旁等的祐子



 

 



 

 


開使換祐子拍了

 

 

老板(就是攝影師)會幫孩子換道具和頭飾


 

 

基本上  祐子拍的還不錯






 

 

老板的車子監道具    在前一天就開來了

 

 

趁老板還沒回家

趕緊來拍幾張




 

 

 




2013/6      祐子6歲

等待期待許久的畢業紀念冊拿到手了

迫不及帶的馬上拿出來看

 

還附上手提袋呢

 

 

有盒子裝   裡面還有一個防塵套

 

 

角角還弄上這個   以防撞壞掉


 

開使來看看祐子的成果吧

我打開來看   阿母我非常的喜歡

祐子好帥ㄛ~~~~~嘻

這是封面

回到家這一張我看了很久都捨不得收起來

我们家祐子長大了

 

 

內頁~


 

 

有一面是放祐子上學的生活照


 

背面   也有放2張照片呢

一點也不浪費空間

這一本$1500

花的很值得   祐子都拍的很好看

還好祐子那時還沒換牙~~哈

老板挑的照片我都很喜歡

回到家想到就一直拿出來看

一直看一直看   怎ㄇ看就是不膩

怎ㄇ看祐子就是帥啊~~~哈哈哈

 

厚~現在的畢業側都這樣稿ㄛ

稿的像是在拍藝術照類

我以前畢業冊也沒稿成這樣

就一張只有半身的學士照(穿黑色的衣服的那種)

和一張全笑的合照和2張生活照

就這樣而以   可能幾百塊就稿定了

現在居然稿到一本要上仟的

 

不過值得啦

孩子就這ㄇ一次的幼稚園畢業照

錢給它花下企啦

 

 

 

 

這市幼稚園送的馬克杯

 

 

這是小本的畢業冊

這是我參加家長討論畢業冊         老板送的

只有參加的家長有而以

質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