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祐子夢遊?

2013061800:46
祐子哥哥 (6歲28天)

2013/6/13     祐子6歲

 

半夜   聽到祐子開房門的聲音

我沒也別的想法  就是祐子起床尿尿

我探頭看了一下

ㄟ.......

祐子怎ㄇ打開我房間的門

進去一看  

祐子已經躺在自己的床睡覺了

我沒叫他  就讓他睡吧

剛好維維醒來我餵ㄋㄟㄋㄟ

就聽到祐拔去廁所  然後再去我房間看

就把祐子抱去另一間房間睡

 

我餵好ㄋㄟㄋㄟ出去客廳

我問:哥哥是夢遊ㄛ

祐拔:不是  哥哥說想跟妳睡

 

隔天祐子放學回來

我:祐子  你昨晚為什ㄇ跑去我房間睡啊

祐子:(一臉疑問)

我:你忘啦

祐子:(還是一臉疑問)有嗎

   難怪我覺的怎ㄇ有人在抱我

   眼睛打開看  ㄛ  原來是拔拔ㄛ

 

祐子對於他被拔拔抱之前的事沒應像啦

想不起來啦

但至少  不是夢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