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歷~羊世界(沒有照片)&去工地看毫宅

2013061800:58
祐子哥哥 (6歲28天)維維 (1歲4個月2天)

2013/6/16     祐子6歲     維維1歲4個月

 

 

這篇文章是我寫部落格以來最快的一篇了

因為沒有照片啦

錄影機壞了  所以就沒拍照了

 

之前有訂豐新鮮的羊奶  跟業物員要了門票

等維維1歲以後要來去

 

沒門票也沒關希  門票很便宜  $60   可底消費

小人不用吧    祐子就沒跟我收門票

裡面不大   大概2小時就可以玩完了

 

裡面有青蛙    兔子    雞    鴉   沒有狗    孔雀    豬

兔子還蠻多隻的     看的出來它们是快樂的兔子

有城堡可以住   又有洞可以鑽

啊豬的話   厚   完全不臭內

祐子一直說很臭   但我聞是不臭啦

在來去餵羊ㄇㄟㄇㄟ吃嫩草

入口處有可以買草啦

但我建意先不要買   先去玩一圈

在去羊ㄇㄟㄇㄟ那裡看看在決定要不要買草

因為地上就有很多草可以餵了

我是覺的不用買草啦

光是地上的草就讓祐子餵的很開心了

但是這裡的羊啊    嬌生慣養

只吃嫩草呢

所以撿地上的草餵羊   羊還不一定要吃呢

維維也自己拿了一跟草餵羊ㄇㄟㄇㄟ

 

逛完來去吃羊奶冰棒

維維就吃我的一口   再吃祐子的一口

吃來吃去    我的吃完了

就對的祐子喊~~冰冰~

祐子就要挖一小口冰給維維吃

真是開心

好啦   吃完了還來去玩水吧

 

裡面有一個戲水池

把祐子丟著去玩 

我也帶著維維下水玩

走在水裡  維維一直不讓我牽著

結果跌倒     

我就把維維抱去水的源頭玩比較安全

 

羊世界

http://xiaduo.twcom.net/

 

 

下午2點多離開羊世界

祐拔說要帶我们去他的工地看毫宅

一到門口    

~~這房子太大了吧~

上去進去屋子裡參觀一下

我從一樓一直~哇~哇~哇~哇~

大到不像話啦

我家2個房間加起來都還沒毫宅的房間大

每個房間都有大浴室和更衣間

重點是還有電梯   連樓頂都有

厚   有錢人真是懶     才3層樓而以懶的走樓梯

 

說到樓梯   也很漂亮呢

整修好   還蠻適合拍婚紗內

 

我一直跟祐子說

~哇    把你们全班叫來玩水都沒問題    幾個人一間浴室玩~

~哇    都可以把綿羊班   袋鼠班   企鵝班通通都叫來玩了~

到樓頂

~哇   祐子    這裡放游泳池3個班都叫來玩水都還很空呢~

~你们幼稚園的溜滑梯都可以整座搬來這裡放了~

 

厚    只能說   毫宅真大啊

房間大 

客廳大  

廚房大

浴室大

更衣間大

就連客房也大

 

厚    這輩子沒辦法住毫宅

去看看毫宅也爽啦

等工地完工了   再叫祐拔帶我们去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