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準園賞螢

2013052617:20

2013/ 5/17     祐子5歲11個月& 維維1歲2個月

 

想說帶孩子來去看看螢火蟲

最近的地方就只有五股~準園     了

上個月就預約好了

但天氣一直不穩定    心想下雨   螢火蟲會出來嗎

直到前一天   天氣還是很遭糕

還好到了這天   天氣就變好了

快快吃晚餐   來去準園了

 

導覽先帶我们去戶外看

這些螢火蟲都是人工腹育的

因為很暗   照片我拍不出來

雖然螢火蟲數量沒有多到像網路上照片那樣

但能親眼這樣看到螢火蟲在我面前一閃一閃的飛過

我就很開心

說真的  我長這ㄇ大    還沒這樣看過螢火蟲呢

 

看完戶外的螢火蟲

轉到室內講解螢火蟲的一生

也到室內看看被關在盒子裡的螢火蟲

 

 

 

在一旁的祐拔和維維也聽的很認真呢

 

 

 

看完

就去DIY螢火蟲燈籠

做好一隻讓維維玩玩





 

 

說真的

我覺的好像蟑螂ㄛ

 

 

讓祐子自己動手做

 

 

還是認真的臉  比較可愛


 

 

蟑螂快完成了

不  是螢火蟲啦



 

 

做好嘍

回到家  洗好澡

2兄弟就在房間把電燈關掉在玩螢火蟲燈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