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上班中車禍

2011080308:06
下午兩點婆婆打電話來說溫ㄤ不見了
說中午去買飯買到兩點還不見人影
問我看人有沒有回來
掛掉電話我就帶祐子去公園了
當然我會擔心啊 擔心出了什ㄇ事
若是要找女人 兩小時也太久了吧
下午四點多打給老公 叫我快回家
他要用車
聽老公講 原來不是他去撞人家
是人家去撞他
對方騎歐兜賣下山車速太快來不及殺車
就撞上溫ㄤ的車
這樣看起來是堆方不對 對不對
但是重點是 溫ㄤ他危規雙黃線迴轉
這點就輸了 不管對方再怎ㄇ不對
老公危規就不對再先了

對方在加護病房 老公澡洗一洗準備個紅包
就去醫院了
我叫老公待到晚上在回來 比較有誠意
不要去一下就回來

希望對方一切都安好沒事
能願意跟老公合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