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游泳課第3梯10堂(新莊國民運動中心)

2014080315:08
祐子哥哥 (7歲2個月13天)
  2014/ 7/28     祐子7歲


第3梯  第1堂

第2梯以經上完了   成度到拿浮版踢水和划手
第3踢換別的時段   也換了新同學和教練

一樣  下水前要先熱身運動















換了新教練很不習慣   是阿母我不太習慣
第1天    把頭埋進水裡

ㄟ......奇怪   啊不是有分成度嗎
怎ㄇ分到這一班又重頭來一次了啊
就這樣重頭來一次的把第1堂客給上完了










下課前教練讓孩子们玩遊戲









孩子们踢水踢到哇哇叫


















下課後   就讓祐子去泡一下熱水   再玩一下才回家











今天來了另一個教練來上課
哇賽   阿母我又很不習慣了
滿頭疑問的上完一堂課
去問櫃台   原來前幾天的那位教練是代班的
這個才是這一班真的教練

然後越上我越悶
這個教練好像不太會教小孩子內
跟孩子沒互動   也很容易因為什ㄇ事
或是在教別的小孩時
會把其他的小孩諒在一旁














上了好幾堂課了   才教祐子划手
ㄛ  划手早在第2踢時就以經教了
來這一班划手又重頭教
也好啦   祐子的划手姿態一直不正確












有認真的在教祐子划手




















也上了好幾堂課了   才開使教打水
但總覺的這一班的學生有幾個還是很怕水內










最後一堂課了   終於拿浮版踢水了
唉......這個也是棗在第2踢時就有教了
來這一班都重頭來一次














我啊   就這樣免強讓祐子上完第3梯了
去問櫃台   可以換別的時間嗎
結果說不行   只能換同一時間換別班而以
不能換別的時間
啊這一梯我也沒得換班啊
不是程度比較好   就是1對4的   我沒得換
只好硬著頭皮上完

祐子也說這個教練上課很無聊
誒   別說祐子說無聊
連我在一旁看都覺的很無聊   會想睡覺呢

而且10堂課   只有一堂課有讓孩子们玩遊戲
其它9堂課都沒玩遊戲
就一直上到下課
不過話又說回來   教練都多上10分鐘才下課
這樣5天下來就賺了1堂課了
沒玩遊戲     也好啦
只是孩子们因該會比較想玩遊戲吧


祐子是浪費了10堂課重頭學
但我可是賺了20堂課呢
我都會坐在一旁看    看了20堂課了
我的嘴巴以經很會游了說
回到家都會教祐子怎ㄇ踢水   怎ㄇ划手
在陸地上我會教   在水裡   我就不會教了


而且啊   我是不會游泳的人
看了20堂課    我居然會拿著浮板踢水(有往前ㄛ但頭不敢埋進水裡)
神奇吧


接下來繼續上第4梯了  


我看啊   祐子這2個月的暑假還學不會游泳ㄛ

(他自己亂游是會游啦)